DSC04760.JPG 

花之戀~冰淇淋

今天是虎年大年初六新年休九天(我只休四天啦),但休了這麼多天只能說中部以北初一~初六都是下這雨且有冷,所以哪也都不去,回台北上了兩天班突然想放自己一下假順便陪陪小眼睛,就選擇了初六星期五,外面一樣濕冷,而這種天氣就只能往室內跑,要做什麼ㄋ剛好小眼睛有參加一項活動看電影可以買一送一且要在二月底以前使用,所以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機會我們就選擇看電影,板來想看阿凡達但位子不優只好放棄,最後選擇情人節快樂這部電影,因位可以放鬆一下不用動大腦,原本想應該不會有太多人看,因沒有太多的介紹和大卡斯,但在開演前往前後一看還真多人ㄋ,大部分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也許是要應景一下今年的初一剛好是情人節吧。

在買好票還有30分鐘才要進場,剛好看到旁邊有Haagen Dazs冰淇淋專賣店,嘴巴又開始想吃東西了,就往店裡走當作下來點好餐,才突然想到電影院不能帶冰淇淋進場,我們的時間又很短只好不好意思的問小姐可以等我們看玩電影在吃嗎?結果當然ok突然覺得好溫暖喔。就這樣我們看玩了電影就來吃好吃的Haagen Dazs冰淇淋

123.jpg 

這次我們點花之戀冰淇淋可以選六種口味,我們選了馥盆莓、巧克力*2、芒果、巧克力碎片、另一球忘記了,真的好好吃喔,吃到心裡感覺好甜蜜、我最喜歡吃紅色的蔓越莓酸酸甜 甜,這口味是來吃這加冰淇淋我一定點的,旁邊還有裝飾感覺就很熱鬧。

234.jpg 

店內其實位置不多若人多還要等ㄋ我想大多的人都是外帶因位還可以到其他樓層逛逛吧。過年終於有道外面走走了。希望星期日不要在下雨了,我想去看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