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42.JPG 

適合小朋友了解名畫的由來‧

今年是我第一次沒在台中過年,為何ㄋ因為結婚啦所以也是第一次留在台北過年,以為台北會很冷清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台北年卻很熱鬧,也許是有花博和這次假期短吧,所以就趁年假到處走走才不會宅在家喔. 

DSC07944.JPG 

本來對一些歷史故是就很有興趣但不喜歡看喜歡用聽的,剛好這次的展覽舅是用說的所以就覺得很有趣,

DSC07948.JPG 

DSC07949.JPG 

因不知室內可不可以照舊在室外照,這樣也能認真聽故事,整體感覺不錯只室隔音不好都會聽到別場的解說,也許是故意的巴這樣大家才能認真聽故事‧

DSC07953.JPG 

聽完了故事到士林夜市吃午餐要回家的途中遇到老公的同學和媽媽和我們推薦士林官邸的梅花,叫我們一定要去看看,同學媽媽說去士林官邸這麼多次都沒次都沒預見梅花開,這次春節有開雖然沒有很多顆但開的很茂盛很漂亮喔!就這樣我們向是林官邸前近賞梅花.

DSC07966.JPG

梅花開的很茂盛以前常看櫻花沒想到梅花也很美喔,如果再多一些我想會更美,但就會人山人海拉!

DSC07970.JPG 

DSC07958.JPG 

DSC07964.JPG 

 

DSC07965.JPG 

 

DSC07960.JPG 

DSC079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