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時尚名媛的咖啡店~DAZZLING cafe

這一家是DAZZLING cafe二店第一家是以pink為主但我沒去過,會知道這家店是同事惠美告訴我們的,也是第一次遇到一家店電話都沒人接就算是有人接也莫名其妙被掛掉,惠美第一次吃這間店可是花了好一費工夫。

相同的是惠美在雜誌上看到DAZZLING cafe六月要開二店,我們這群愛吃鬼當然不會放棄,也有前車之鑑知道電話很難打就算打通已都預約客滿了,所以就直接約下個月,且直接殺到店裡去訂位且看哪一天的星期一有位子就那天囉,第一次是去吃飯是由店家來決定日期的,只能說他生意真好,

789.jpg 

六點時店門口還沒有人在等候位,但差不多七點就可以感覺到有人在等位了,DAZZLING cafe用餐有時間限制為九十分鐘。且每人的低消為一杯飲料。

890.jpg

店家的logo感覺很時尚也很有氣質

345.jpg 

DAZZLING cafe給人印響深刻的是門把上共有四顆大鑽石,應該是大家這輩子看過最大的鑽石吧!(至少我是拉)58.jpg 

所以要帶帶看囉~美不美阿 

456.jpg 567.jpg

店裡的佈置主要是以白色為主,讓人感覺很簡單乾淨 

234.jpg

菜單有分甜的和鹹的而這裡有名的算是甜點,這次聚餐多了玉芳老公因聽說他很愛吃甜點,所以我們共點了二樣鹹的主菜和三樣甜點。

13.jpg 

這道為~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感覺麵條有點硬但是可接受範圍內,料還蠻多就是感覺油了點。

23.jpg 

米蘭奶油龍鱈燉飯,這道算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一道第一感覺飯有點硬再加上龍鱈魚有味道,所以我只吃了一小口,還好今天是大家一起吃 ,這樣每道菜都吃得道。24.jpg 

甜點開始了: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蜜糖土司就是從這家店開始聽說的,也使造成轟動的原因之一而丹麥蜜糖吐司可是只有這家店才有喔。吃起來外面酥酥裡面柔軟搭配水果,還真的有甜蜜的感覺。

25.jpg 

蜂蜜花生醬鬆餅~鬆餅很厚不會太甜但台視覺得米朗琪的比較好吃,也許是那天我身體不舒服所以就覺得還好。

26.jpg 

這道算是我今天最推崇的給他五顆星。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這算是正統的蜜糖土司,把中間的麵包給挖掉後去炸,讓麵包變的酥酥後灑上一些糖粉,外面的麵包皮就比較硬一點,但慢慢嚼很很有口感,感覺很好吃喔,建議來這一定要點蜜糖土司才不會有遺憾。

27.jpg 

飲料點了四種口~奇異果冰茶、仲夏熱帶水果茶(熱)

28.jpg 

綜合野莓果水果可爾必思冰茶

29.jpg

法式焦糖鮮奶茶

37.jpg 

每次來聚餐每一個人都帶一台相機,所以食物來之前都一定要照過項才能開動,這已經成為我們聚餐的規矩知一囉!每一次的聚餐都讓攘有期待。

46.jpg 

 256.jpg

店家資訊:

DAZZLING cafe(Mint)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樓    電話:02-27315199

DAZZLING cafe(Pink)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8巷7弄11號1樓    電話:02-87739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