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我沒去划龍舟吃粽子,跑到福龍看沙雕

今天是放假天但沒有連假所以就沒回家了,那該去哪裡ㄋ就這樣我和惠美開始計劃了6/16的活動,騎中還把主義打到老闆上準備去他家做客,但很快的我想到了福隆沙雕季,從來沒看過沙雕展就趁這次去福隆一趟順便吃一下有名的福隆便當,我們都是行動派就馬上上網訂火車票,免得沒位子座但去程網路都已訂滿只好現場買票。還好我們運氣很好現場買還有位子,在要去看沙雕展的前幾天一直下大雨,好怕沙雕會不會以沖垮,上網找資料才發現沙雕在外層有塗上一層環保漆,只要不要風太大都不會垮的,這下心裡安心多了。456.jpg 

2010福隆沙雕季我來囉! 

234.jpg 

要到福隆海水浴場需先買門票且會經過貝悅酒店才能進入到沙雕展 

345.jpg 

首先看到的是油中華航空贊助的沙雕買一面都有不同的圖案主題,雕刻的很精細真的有佩服做沙雕的人。

567.jpg 

890.jpg  

678.jpg 

大猩猩身上的紋路都看到有清楚

789.jpg 

中華航空可愛造型飛機 

901.jpg 

阿凡達異想世界

236.jpg 

135.jpg 

主題:木鬚龍戲長城

235.jpg 

主題:樂山大佛前悟空

237.jpg 

主題:蜘蛛人戀上台北101 

238.jpg 

239.jpg 

331.jpg 

332.jpg 

這些事業餘版雖然和專家做的有點落差且小型,但也可以看出每個團隊的認真

333.jpg 334.jpg

看完了業餘版再來看看我和惠美的創做版 ,沒想到才畫平面沒立體的就感覺好累,走在沙灘上也看到有人自己做沙雕應該是汽車吧還是烏龜ㄋ!

336.jpg 

那天雖然太陽不大但我們帶了太陽眼鏡所以也要假裝太陽大把墨鏡拿出來戴一下

337.jpg 

看完了沙雕還有時間就到福隆海邊玩玩水,好久沒有光著腳ㄚ子在沙灘上走路,感覺好舒服,走到了海邊又不免俗的學一下瓊瑤戲劇海邊上漫步,海水好冰涼也好多小朋友在玩水。338.jpg 

來到福隆當然要吃福隆便當今天我吃的是面向車站的右手邊鄉野便當,我每次都吃這家但這一次竟然排了40分鐘才買到便當。福隆便當每日菜色都一樣但大家還是都很喜愛。我們倆很快的就坐在月台上把便當吃完,感覺好滿足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