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傑克廚房~西班牙料理

同事吃吃喝喝嚐美食~愛吃的一群同事

最近忙著結婚的事所以有些照片都沒時間整理更別說寫我的blog了,剛好趁最近比較有空來寫一些吃吃喝喝的文章。

今天是感恩節但我們壓根都沒有想到是老闆提醒我們的,所以中午就去一個沒有火雞肉大餐卻整盤都是肉的料理餐廳吃個痛快~新店抱飲抱食餐廳。吃玩了這餐但大伙別忘了晚上我們的西班牙料理喔!我們真的沒有刻意安排會在再感恩節吃得這麼豐富,一切都只是碰巧而已。

西班牙料理讓人想到的就是西班牙燉飯,在還沒去吃前我對這道料理可以說不太喜歡,因為不喜歡紅番花的味道,所以就抱持著吃吃看的心態去吃囉!

這家餐廳其實不難找在西華飯店旁邊巷子後面的餐廳,這都要感謝我的同事熱心的上網找資料,我們有美食吃。

1.jpg 

一進餐廳餐廳沒有很多人聽說這家店過了八點人會越來越多,那天是越晚人還陸續來用餐。

3.jpg 

今日特餐介紹

4.jpg 

餐廳的菜色是單點的第一次來不知點什麼可以聽店員的介紹或是黑板上的今日特餐點點餐都是不錯的選擇。

5.jpg 

因為我們有做功課大家都推薦這道料理“波菜野菇乳酪蛋餅”別看他煎的黑黑送上來時濃濃奶油味讓人食指大動,果然大家都愛吃起來濃濃奶油味和厚實的蛋真好吃阿。7.jpg 

西班牙臘腸烤薄餅簡單來說就是大家熟悉的pizza拉!

8.jpg 

這到店家招待的番茄拌香腸,把番茄脫乾再加入香腸真的是一道很搭的料理。(因為我們點的菜都要費功夫和時間所以要等比較久,店長就送我們這道菜)。

6.jpg

酥炸那個魚,吃起來有點像吃冰魚只條魚都可以吃。1.jpg 

香煎安康魚佐蔬果堅果醬,醬汁口感很特別部會覺得油膩。

3.jpg 7.jpg 

炸岩石盆栽~用炸墨魚以特殊方式呈現放在盆栽裡。墨魚沾上特製奶油珍的很對味,連沾安康魚都好吃,奶油珍的有加分效果。

2.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真的讓我大大的改觀吃的好吃的燉飯讓我有愛上他的感覺,吃玩會讓人懷念喔!

店家資訊:

地址:民生東路3段113巷25弄10號

電話:2718-6066


營業時間午餐12:00-14:30、晚餐18:00-22: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