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來的拉麵~山頭火拉麵

相同的知道這家店也是老公聽廣播介紹的,且說這是日本來台開的分店,聽了就好心動,但想吃須排隊無法預定,一樣位子不多,這一天是星期六因為我們二技同學每四個月一次的聚餐時間在今天晚上,所以就和小湯圓請個假,這個週末無法回去陪他。

為了吃山頭火拉麵我們排了快兩個小時,從店門口排到鼎泰豐在轉彎誇張吧,先在聽說也要排隊,但不用這麼長。

引為非用餐時間可比不用排這麼久,但結果還是一樣的。不過我覺得排隊是值得的。

1  

 

2 

以上圖片就是我們點的套餐。 

3  

山頭火特製拉麵湯頭有四種可以選,我們選鹽味的湯頭非常非常的濃郁,說真的我對拉麵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但這碗的湯頭我 的很愛,不過有點鹽。肉是豬頸肉很棉密。

 

4  

我點的是辣味湯頭,不會很辣,但他的鍋貼我喜歡和我們一般外面賣的不太一樣,口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