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內湖熟成21牛肉麵

知道這家店是老公聽廣播介紹的,再加上他也是我們都到這家代理的美福牛肉買牛肉,所以一聽到他有開店就和老公找時間去吃,也因為假日都要回台中看小湯圓,所以現在吃美食都只能在上班日了。

這家店不大位子也不多,一入口可以看到一大碗的牛肉麵擺在門口。

 

3  

菜單一碗140元到555元的都有,也是有些小菜和飲料

4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廚師在煮東西

5  

吃牛肉麵不可缺少的酸菜這種酸菜是我愛吃的,單吃都好吃,一些佐料是公用的。

1  

紅燒澳洲牛三寶,別看他一小碗吃起來也是會飽的,第一口喝湯好濃郁,牛肉、牛筋、牛肚也都非常美味,建議不要把酸菜加進去會破壞美味。

 

6  

清燉頂級和封牛腱花‧這是老公點的和我的味道完全不同,我想我還是愛吃重口味的。

7

有機蔬菜吃起來特別有甜味,好吃 

 

8  

吃麵的碗是用陶瓷的還引好熟成字樣

這家店位於內湖美福大樓一樓,可以開車來因有提供停車場重點不用錢喔!吃完還可以去隔壁超市買東西,挺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