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1010120001  

我家小寶貝我們叫他小湯圓

swimchang 091  

隔了四個月我又開始寫部落格了,以前都是寫吃東西或出去玩,但今天我是要介紹我家的DD,他在媽媽的肚子裡待了37週又6天,於101/01/19 上午9:42從我的肚子出來和大家見面,這一天不是DD選的是媽媽選的因為一些原因我需要剖腹生產,所以就選了一個黃道吉日讓DD出來和大家見面。

DD一從我肚子被醫生抱出來就開始大哭,完全不需要打屁屁,一直哭到護士幫忙清潔在報到我身上都還在哭,甚至到了嬰兒室她還在哭,我只能說他的肺活量很大,也或許是我提早幫他生出來讓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所以他生氣了。

也或許是他肚子餓了看他一生出來就把自己的手手拿來吃。

swimchang 097      

因為我讓DD喝母奶還好他很會吸所以抱到身上瞧好姿勢DD就會吸ㄋㄋ了。

swimchang 107  

因開刀所以傷口會痛我也是過了好幾天才把DD抱在身上ㄋ。

swimchang 110  

要出院轉到產後護理之家護士阿姨幫DD換了一個照型~可愛吧。

swimchang 117  

swimchang 124  

swimchang 131  

DD因為生理性黃疸所以照了兩天光,他連在保溫箱裡都擺出一副很享受的姿勢但還是餓了把自己的手手拿來吸允。

swimchang 174  

這天DD到醫院打預防針看婷婷阿姨抱他多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