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米尼花園慶生

九月份是小美生日他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不過看起來還是很漂亮,我最佩服的是她可以自己依個人帶兩個小孩出去遊玩且訓練他們要獨立,我想我以後一定做不到。也因為他還有兩個小朋友要接放學所以我們吃飯地點就以新店為主,這樣她就可以帶小孩一起來拉,說到她那兩個想小孩我們也是很熟的ㄋ,尤其是大兒子以前也常和我們亦起去吃吃喝喝ㄋ。這次聚餐讓我最驚訝的是涵涵(小美的女兒今年上一年級)感覺長大許多也變的不這麼害羞。

這次聚餐的餐點有甜點也有簡餐我們都是點簡餐類,和一般的簡餐差不多但這裡是不收服務費的,所以一切都要自己來,不過這樣也不錯也不會打擾到我們聊天吃飯,是可以接受的。

2.jpg  

店內擺設感覺走的是英式風看到很多英國的物品,但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事一進門就放了一台金龜車感覺很壯觀,重點人還可以做進去喔挺特別的。

3.jpg  

菜單種類有鬆餅、米鬆餅、甜點、飲料和簡餐類。

晚餐來吃當然都是點可以填飽肚肚的簡餐類。4.jpg  

橙汁芝麻雞腿有入味還不錯吃

5.jpg  

奶油豬排燉飯

6.jpg  

青醬牛肉焗烤飯

1.jpg  

紅糟炸豬排

2.jpg  

我點的檸汁醬豬豬肉感覺像鹹豬肉沾檸檬

3.jpg  

雙響砲冰淇淋送餅~飯後甜點

其實店家像我們推薦米鬆餅說是這裡的招牌但也不知怎麼的我們就不很捧場沒點一個來吃吃看。

4.jpg  

基本上我們現在是只要有同是當月生日我們就會聚餐,但當然也會因為嘴饞臨時加場囉。

這次聚餐彰的是全員到期因為有時小美都無法参加。

小美~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