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三天兩夜小硫球加墾丁之旅

第一天:

早上6:10集合準備坐遊覽車,因是哥哥公司員工旅遊所以是做遊覽車,我們是第一站沿途停靠豐原、新營、永康,才把所有的人給集合完畢。

大約10:40左右到東港準備搭船到小琉球,人真的好多還好導遊貼心的為我們設想說等時間到了在下車,不然在太陽底下會熱昏。

終於擠到船上了我本來就不喜歡搭船但到小琉球船是唯一的交通工具,本來我和立鵬站在外面,沒想到天空一片黑飄起了雨還越下越大,浪也越來越高我們倆只好走進船內找位子座,沒想到卻聞道有人嘔吐的味道,還好我有帶手帕可以遮住鼻子,不然我也會加入嘔吐的行列了。約座了30分鐘就到了小琉球。

到小琉球我們先走路去牽我們租的機車,導遊說在小琉球玩有三種交通工具第一是搭遊覽車、第二騎機車第三走路。我想沒人會選擇第三種。我覺的小琉球租機車比綠島貼心都會把機車加滿油且是基本配備,不像綠島還要自己去加油真是不貼心。 

1.jpg  

來到小琉球一切是物準備好已經是中午了,當然要先把肚子填飽,我們訂了這家餐廳,因是跟團旅遊所以都是吃合菜且已是先預定好,所以我們一上桌菜就上來了。 

2.jpg  

這些是我們吃的食物還很下飯尤其是空肉加筍絲超下飯的,也是乙海鮮為主感覺味道有一點甜但還接受。   

1.jpg  

吃飽飯就來到我們今晚入住的民宿叫琉心花園,位於市中心是100年才新開的民宿所以一切都覺得很窩心,民宿主人說只要桌上看到的餅乾水果茶包都能吃,所以我們一群人就不客氣的吃起了水果。還有琉球最近流行的麻花捲,當然吃了大家就瘋狂的訂購。

2.jpg  

民宿內的擺設屬於歐洲風格而房間共有六間都以花的名字命名,有古典玫瑰(雙人房)、高貴茉莉(雙人房)、深情薔薇(雙人房)、芬芳薰衣草(四人房)、優雅天竺葵(四人房)、快樂鼠尾草(六人以上),當然都被我們包下拉,房間內的擺設也都很簡單但住起來很舒服。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3號  靠近7-11 電話:08-8614188

3.jpg  

放好行李稍做休息準備要去浮潛沒想到卻遇到下雨,只好把行程往後移但最後卻取消浮潛改到明天早上(因下雨耽擱了),所以我們現去潮間帶看一些水中生物,看到了好多東西像海參(我只記得這項),當天又遇到漲潮偶而還會預到浪打上來ㄋ,不過還挺刺激的,但要走到那需先走一段不太好走的路。

結束了探訪潮間帶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舊砲陣地是過去軍事用地通過一小段黑暗的路之後便可看到廣大的海洋,但當要離開時又遇到了下到雨還好那有涼亭可以讓我們暫時避避雨,但最後大家覺得還是衝回去好了因看雨一時之間是不會停的,就這樣一群人騎著機車衝回民宿。

1.jpg  

 

1.jpg

晚上因還下著小雨所以導遊就開小巴士到民宿來在我們去沙瑪基露營區(餐廳)吃飯,我們是訂烤肉乍看覺得食物不多但到後面也都快吃部下了,晚餐的賣點是啤酒喝到飽,其實這裡如果當天天氣晴朗可以看到高雄的85大樓和屏東的夜景ㄋ。 

2.jpg  

今晚的另一個重頭戲慶生因還有其他團的客人(都同一家公司辦理)所以一起為七月份壽星慶生,其實壽星才三四位吧最後卻冒出七個人,連琬娟都被拉去當壽星慶生,我想大家是衝著導遊說神祕禮物,所以大家就ㄧ人選一支螢光棒,中獎的是螢光棒下有加一個塑膠套,結果是我們這團的一位小朋友,當導遊宣布獎品是三罐啤酒時,當場請小朋友的家人出來,這時卻無人承認,小朋友也傻了最後還是請小朋友指出爸爸,由88代表 當時的情境真的好好玩,重點是那位小朋友不是七月的壽星是去湊熱鬧的。

1.jpg  2.jpg  

吃完蛋糕還有放天燈的活動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放天燈所以有些緊張,和琬娟及立鵬寫好了希望要拿到戶外點燃放到空中,好怕燒起來非不到天空,還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我們的天燈很順利的放到天空且飛到好快還超過其他組的天燈ㄋ。

2.jpg    

晚餐吃飽後回到民宿休息了一下我和哥哥們一家人又到小琉球鎮上逛逛,吃了民宿主人介紹的花媽冰店生意還真好,我們點了芒果冰和紅豆牛奶都不錯,芒果很甜喔。

第二天

3.jpg  

早餐(含住宿內)是訂購外面早餐店民宿主人前天讓我們點餐,我們點了掛包、蔥油條和香腸碗粿聽說這家在網路上很有名叫洪媽媽。

1.jpg  

吃玩了早餐8 :30我們又到了沙瑪基路營區集合準備環島。

1.jpg  

沿途經過了很多漂亮的海岸線,且小琉球全島由珊瑚岩所組成的我們有經過一棵石頭左下看起來像是陳菊的頭,也就在那時天空又下起了大雨,還好導遊有事先準備一箱便利雨衣,就ㄧ群人跑過去拿雨衣,因我們跟的導遊走,有些人跟另一個導遊走就沒那麼幸運拿到雨衣了,還好較老公多拿四件要給哥哥他們一家人,就這樣我回頭去找他們還好他們停在一間廟躲雨,不然我還不知道哪找ㄋ。

因為一直下雨所以我們提前結束小琉球旅遊改搭早上船班回高雄。 

1.jpg  

2.jpg  

中午我們來到了華僑市場主要我們吃了旗魚黑輪聽說這家比較好吃裡面還包蛋很特別,和一些市場內的東西吃我覺得我點的炒麵很好。

3.jpg  

飯店要下午3點才能CHECK IN 所以中間我們又到了 車城 那裡有一間很大的廟有很多進香的人,我們吃了這裡有名的綠豆蒜還不錯吃喔還加了粉條和珍珠。我們是買廟旁邊的那家。

1.jpg  

第二天我們住凱薩房間真的而兩人房就是兩張大床夠大巴,衛浴設備有甘濕分離的洗澡和一個大浴缸。

2.jpg  

下午自由活動所以我們就到處逛逛且走到凱薩飯店專屬的沙灘雖然下這雨(就一下停一下下雨)人還是很多,因我現在不能玩水就看看囉。

晚餐在凱薩飯內想用自助餐

第三天

1.jpg  

原本早上又帶小朋友去玩GO CAR或飆沙但雨一直下不停所以所有活動都取消大家好在飯店內玩囉!

6.jpg  

中午來到了這家餐廳,還是遇到好多人也幾乎都是旅行團的人。餐廳顏色很鮮豔。

4.jpg  

5.jpg  

也上桌菜也事先訂好的所以一做好菜就上來拉,大家就努力的吃因上菜速度很快都快沒地方放了。

在下雨中渡過了三天兩夜的旅遊但我覺得可以和家人一起出遊也是很快了的。而且哥哥還資助我一個人的旅費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