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jpg  

二技同學聚餐~李.西餐廳

剛聽到這加餐廳名字覺得他好特別以為是海鮮餐廳,一問才知是西餐廳真的很難聯想到。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發現評語都不錯,四個月一次的二技同學聚餐時間又約好了,這次選在桃園所以我們就各自搭不同交通工具前往桃園,不過真的很感謝安琪每次都會到火車站載我們,不然我們幾個還不知如何到餐廳ㄋ。

這加餐廳很特別的是沒有招牌第一次來的人,一定要看門牌號碼不然會不知不覺的錯過,因為餐廳不管外面或店內都沒什麼裝潢,但生意是超好無比,一定要先訂位不然現場都是要等待的(聽說假日是一定要先訂位的拉)。

這次聚餐有七大一小多了安琪室友和筱惠的兒子(震震),聽說這裡餐點分量算大建議不要每人點一份主餐,可以點來大家一起吃才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料裡。所以我們點了六份主餐和兩份湯。

這裡的餐沒有加多少變套餐都是單點,主餐有附送飲料。所以我們才點了湯。最後真的吃不下但又想吃甜點所以七個人才點了一份甜點大家一起吃,知道我們吃的很飽了吧!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DSC09515.JPG  

九層塔醬及肉排

餐廳生意真的很好我們點好菜到上來約等了三十分鐘,所以這道菜一上來大家就迫不及待的想吃,不過還好其他的餐點也很快的就上,所以一下子桌子上就擺滿了食物。

這道菜算是店內招牌一上來就聞到濃濃的九層塔味道,我個人覺得一個吃一盤會太多若大家一起分享,比較不會覺得膩。

DSC09517.JPG  

希臘烤豬排及炸薯

一上桌就被熱熱的薯條給吸引,肉排味道還不錯有入味。

DSC09518.JPG  

辣味蛤蠣

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會辣,但也OK。

DSC09519.JPG  

墨西哥牛肉奇里薄餅

薄餅內夾牛肉熱熱的很好吃。

DSC09520.JPG  

燉羊腿飯

我沒吃羊腿部過羊腿燉的很軟聽說可以吃到羊肉味道,不過旁邊的青椒炒飯真的讚阿好吃有入味,只可惜餐廳沒有炒飯。

DSC09522.JPG  

基輔炸雞

也是餐廳招牌簡單來說就是炸雞肉配薯泥。

DSC09516.JPG  

牛肉蔬菜湯

湯的份量算多因為我不喜歡喝蔬菜湯所以只吃了一塊牛肉,口感如何就不知啦。

DSC09521.JPG  

海鮮湯

料多實在湯頭新鮮

DSC09525.JPG  

巧克力蛋糕加冰淇淋~我們點了唯一甜點建議蛋糕配冰淇淋吃不然覺得太甜。

飲料有紅茶咖啡奶茶等可以選擇。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電話:03-3527369    3526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