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和平店~那不勒斯披薩屋

這家店不是在網路上找的的也不眾好友介紹的,在每次我樣去坐公車或捷運站時發現的,每每我經過都看到店內好

多人,晚餐用餐時也都有人在外面等候,更吸引我的是墊那有吧檯位子都會看到外國人,所以我想這裡的披薩依訂很到地,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哈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有些是臨時起意也是不錯的,今天我和淑文剛好一同参加研習會就這樣決定下課後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巴,所以下課後馬上打電話去預約還好還有位子,我發現這家店也是越晚越多人。還是我們訂的時間太早了,我訂六點半耶,在我離開約一小時後店內都客滿,連外頭的位子也課滿了,我只能說台北人真晚吃飯阿。

那不勒斯披薩屋所有餐點的主食都是披薩,每一個披薩都是現點現做,種類超多的。

披薩尺寸有八吋和十吋兩種,店員說一個男生可以吃下十吋的一個,女生可以吃八吋一個,當然我們就點了兩個八吋披薩,這樣也才能吃到不同口味。而店員也很窩心會問我們兩個披薩要一起吃還是分開出就是希望我們能吃到熱騰騰現烤好的披薩。

這裡披薩都是薄皮也不能加芝心喔!這次用餐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點酒來配,我想配了酒應該更讚,更有到國外度假的感覺。

 2.jpg  3.jpg  

菜色種類有前菜(沙拉)湯品及主餐(披薩)及有酒精或無酒精飲料可選擇

4.jpg  

點完店員馬上把醒好的麵糰拿出來甩成圓形後加料,我還沒看過我面前直接做披薩,所以感覺很新鮮。

 5.jpg  

做完後會送到號面的窯烤披薩,唯一遺憾窯燒的不是木材而是用瓦斯,不過烤出來的披薩也很酥脆。

6.jpg  

用餐餐具

7.jpg  

我們點了一個奶油蘑菇濃湯,因為是現煮的所以要等五約鐘,奶味很重料也很多但我覺得吃多了有一些些 <<<<<,還好我們兩個人點一份,湯還是要趁熱喝喔!

8.jpg  

先送上來的是~白松露蘑菇蘿勒(八吋),熱呼呼的在我面前看了就好想流口水,雖然沒有辦法有拉絲的感覺,可是吃到嘴裡還是有起司味且一切味道剛剛好阿,店員介意我們先吃原味,等吃到最後餅皮時可以加沾醬(有橄欖油醬、紅酒醋醬、辣油)我個人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若我沾我沾辣油也好吃阿。

9.jpg  

其次蒔蘿綜合海鮮披薩(八吋),整個就覺得很豐鳳好多海裡的東西像蝦子、花枝、干貝、蟹肉及其搭的佐料,我比較喜歡這個應該是口味較重吧,今天我們點的兩個披薩都是店內較多客人點的披薩,還好大家口味的差不多巴,只能說這兩個披薩都好好吃,我們全都吃完耶~不果有點撐拉。

14.jpg  

披薩切片樣子可口巴,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10.jpg  

這就是我說的三種口味的沾醬

11.jpg  

12.jpg  

我們 一到店裡淑文就把照相不求人的工具拿出來自拍,有了這個以後一個人出去也不用找別人幫忙照相,就算自拍也不會臉很大或很難對焦,也可以一次拍很多人喔,當他拿出來時點內的員工都在看ㄋ,我想這個東西應該還沒有很普遍,不過網路上也缺貨我已經請淑文幫我定一枝拉,自拍挺站的ㄋ。

13.jpg  

那不勒斯披薩屋店景觀

店家資訊

和平店: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1號1樓 TEL:02-23771142

光復店:台北市光復南路280路36號1樓       TEL:02-27218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