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隱藏讚巷弄中的美食餐廳~客家小館

2.jpg  

看到這樣的招牌讓人覺得很現代,要去吃這家餐廳前我有先上網爬文一下,看有關店家的介紹但和我看到的外觀都不一樣,原來是幾個月前老闆才花了兩個月把開了十九年的餐廳重新裝潢一下,所已經過店門口都還不知道ㄋ,因為網路上看到的照片都有一根凸起招牌,起初還以為是住家,看到店名子才覺得沒走錯店。 

7.jpg  

菜單有很多不是全都是客家菜也有一些江浙菜,我們共有七個人點了六個小菜、六個主菜和一個湯,真的吃好飽。

3.jpg  

小菜種類很多都放在廚子裡想吃什麼就和店員說就會幫客人夾,且會隨時補充。

6.jpg  

醃籮蔔店家招待 

4.jpg  

小菜我最喜歡吃乾煸四季豆和炒小魚干蜜芋頭也很好吃。 

5.jpg  

辣椒鑲肉和雞肉絲

8.jpg  

主菜~招牌豆腐,不會太鹹很嫩

10.jpg  

主菜~大腸竹筍和一般熟悉的薑絲大腸味道完全不同,大腸很軟竹筍也很入味

11.jpg  

主菜~白柚蝦~很特別的一道菜也第一次吃到,酸酸甜甜的。給他一個讚

12.jpg  

主菜~苦瓜炒鹹蛋個人覺得太油熱熱吃還不錯冷掉就覺得乾乾,因苦瓜是先炸後炒。

DSC08901.JPG  

主菜~招牌白肉~川燙老鼠肉一頭豬只有一點點沾墊嘉特調的醬汁好好吃。

9.jpg  

炒豆苗

13.jpg  

湯~精華阿,大白菜熬雞湯非常濃郁,和冀園的高湯一樣濃郁好喝,喝不完打包回家下面很好吃喔,這道菜建議先打電話訂才不會等太久。

14.jpg  

內擺飾看起來很現代吧,還有紅酒ㄋ,那天都客滿還有課人來都沒位子所以要來吃一定要先訂位。

15.jpg  

客家小館外觀用舊公寓重新裝潢,在那裡算是很突兀的建築,和旁邊老公寓相比。

店家資訊;

地址:永和區智光街22號 電話:02-31517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