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吃的小吃~延平大飯店(原經國路延平路天橋下)

越晚越多人的路邊小吃

為了吃這家店我可是從台北做高鐵到新竹還跑了兩次ㄋ才終於吃到他。 之前都聽小眼睛說很好吃雖然他只吃過一次就覺得好吃。連周圍的朋友也說好吃耶。所以跑兩次我也要去吃。

原本就知道是路邊攤所以對他的環境不會有太大的期待,當天看到只能說他是大的路邊攤好多位子,人也好多。

聽說越晚越多人ㄋ。因為東西實在好吃,三五好友聚餐有地方。

1.jpg  

菜單基本上就是牆上看到的,但小菜就不只能看牆上的喔!要到前面看有好多好吃的小菜。

以下是我們點的菜色:人數兩人

1.jpg  

涼拌蘆筍及筊白筍(夏天有竹筍)好吃以後在家也可以動手做。

1.jpg  

炸雞捲和糯米腸我個人比較喜歡糯米腸QQ的佩小黃瓜很讚喔。

1.jpg  

炸魚卵吃一點點我覺得好吃,但太多就覺得太乾,還OK拉!

1.jpg  

湯麵和湯米粉可選擇額外加滷蛋或貢丸,這家的麵讓我好壞念讓我想起讀高職時學校對面有一家麵店的麵就是用這種麵,畢業後就沒再吃過這種口感的麵了,像油麵又比較細總之就是有一種獨特的口感。我想我愛上他。米粉就一般但湯頭很好喝不油膩。

1.jpg

這些就是我們今晚兩人份的晚餐很豐富吧,還有好多好吃的小菜沒有點ㄋ,如炸肉排,肥腸等,我想下次我一定會想去吃。給他一個

1.jpg  

琳瑯滿目的小菜每一樣都好誘人,只可惜我們只有一個胃,一群朋友來聚餐也是很豐富的。

1.jpg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延平路一段238號  下午五點以後才有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