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苗栗~明德薰衣草森林

這是兩個女生相關企業,第一家是位於新社離我台中家算是近,但我從來沒去過還聽說有一天的過年大塞車都動用到人員在遙遠的一方交通管制,所以我都沒有想去在加上路有一點狹窄,而明德聽說就比那寬敞多了,就讓我想去看一看,今天趁著回台中家順便繞道薰衣草森林走走,來到這人還蠻多的但還不到塞車和人多,還是可以優閒的逛逛走走看看。

這裡入園費用是一百元但65歲以上和國小二年級以下免入園費,入園費可以抵消費。

1.jpg  

園區導覽圖 

1.jpg 

薰衣草森林有芬很多主題我們先到了森林音樂盒,其實就是一間可以自動手DIY製做屬於個人的音樂盒,那裡有賣很多薰衣草森林的模型,可以自己搭配。 

1.jpg  

一進門就看到兩隻紫色的熊和我可愛的RITA是一樣的喔!

1.jpg

有些組裝好的圖行可供大家参考。  

1.jpg

1.jpg  

在來就是薰衣草系列的香草鋪子主要賣的是手工肥皂、精油、保養產品、牛嘎糖....等一些店家自產的東西。到那我試用了手工肥皂和護手霜弄得我整隻手都好香喔!手工肥皂可以用來洗手或放到櫥子內會散發出香香的味道。

1.jpg  

這裡有很多種類的信箱可以分別投入。

1.jpg  

指引路牌我覺得很可愛指示各個地方的指標。

1.jpg  

薰衣草森林當然有薰衣草拉雖然沒有看到一片盛開的畫面到還是有一整片的薰衣草。

1.jpg  

在一整片的薰衣草內有一間小木屋上面寫著“愛情的路上與你相遇相愛”感覺很甜密喔!

1.jpg  

薰衣草森林依附著明德水庫所以可以座在那欣賞明德水庫湖畔的風景,我想夏天座在湖邊吹著微微風應該很舒服

1.jpg  

海豚花第一次看到覺得很特別花的樣子也很可愛。

1.jpg  

用餐的區域都是用透明玻璃可以欣賞到戶外的風景。1.jpg  

老公愛情是和你一起很久很久喔

1.jpg  

園區內到處照相走走,可以帶一家人不管老的小的是不錯的地方,吃飯或喝下午茶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