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第二天行程~搭船到綠島看大哥囉!

出了很多次國就事還沒去過自己國家的外島,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綠島遊玩,綠島給人的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關大哥的地方,也許現在大哥已經部關在那了,但綠島監獄還是存在的,也因為如此有些註明的商店都和大哥有關,來綠島都是必逛逛的景點如大哥的故事那理是賣紀念品的商店及冰獄連冰品名稱也都是和綠島監獄有關如越獄冰等。綠島雖然不大但註明的景點還不少ㄋ。

234.jpg 

搭船到綠島約需四十分鐘來這幾乎都是定套票的含住宿、機車、浮淺、晚餐(BBQ)、綠島觀光、夜遊等行程,拿到機車都要先去加油,還好我拿到的機車還有一半,但導遊說完程所有的行程約需八十元的油,所以我還是要先去加油,而綠島全島只有一個加油站且晚上六點就關門,所以加油要在白天且要選對時間不然會大排長廊喔!(千萬不要等又船班進來時喔),所以趁加油空檔我先去逛逛“大哥的故事”商店買買紀念品,裡面還有一 些和大哥有關及大哥的口頭禪ㄋ,這家店也是來綠島必逛的店。

來綠島原本以為是豔陽高照大熱天但這次確遇大下雨天氣陰陰的,所以我們浮潛時穿潛水衣就不會太熱,之前對浮潛印象不是很好因在巴里島浮潛都沒看到漂亮的海底世界且感覺不好,但這次讓我整個感官還是台灣的教練比較親切,解說的也很詳細重點是在海底看到了好多魚還有一群群的魚ㄋ,真的好漂亮。

789.jpg 

890.jpg 

浮潛完大家的胃口都變好了,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不然店家都客滿,我們訂一桌二千元菜非常豐富,每一盤都吃光光重點是口位還不錯。

1.jpg 

吃飽了確開始下雨大家只好去便利商店買輕便雨衣,暑假來綠島的人真的好多,不管走到哪都是人阿,也因為下雨所以逛綠島的行程就取消,變成自由時間而難得來綠島總不能窩在民宿吧!只好穿著雨衣就環島綠島一週拉,首先來到綠島燈塔。

2.jpg 

4.jpg 

5.jpg 

之後沿這指標經過了綠島監獄、觀音洞、柚子湖也因為下雨所以都只能用眼睛看沒辦法照美美的相片,又怕相機鏡頭淋到雨,只好拿安全帽來檔雨,來綠島都沒戴安全帽警察也都視若無睹吧!

3.jpg 

6.jpg 

睡美人和哈吧狗這也是重要景點都人要發揮大家的想像才能意會到。小眼睛親吻哈巴狗。

7.jpg 

朝日溫泉是世界三大由地下水冒出的溫泉他營業時間也非常長早上五點到晚上兩點,所以我們安排在吃完飯後再來泡溫泉和煮溫泉蛋,下午先來探探路。

原本以為晚上人會比較少但人還是一樣多,綠島的夜晚還針恐怖路上都沒有路燈,完全只有汽機車燈,所以晚上騎車要很小心喔,不然公路的一邊就是海拉!來朝日溫泉當然要去原始的地方泡感受一下溫泉和海水就在旁邊的感覺,但我只能說有體驗到就好了,因為溫泉的底下都是岩石腳踩的好痛喔。

朝日溫泉的溫度還可以者溫泉蛋但離泡溫泉的地方有點遠,不之為什麼煮出來的蛋還真好吃ㄋ。

8.jpg 

9.jpg 

繞完綠島一週約花了兩小時但也只能走馬看花無法好好遊玩有些地方只有經過,一方面是下雨一方面也沒有人解說,所以有些典故就不清楚啦,逛完了綠島之後我們來到冰獄吃冰我點越獄冰且加海草和煉乳,口味還不錯ㄋ料也很多。清冰感覺是牛奶冰裡面也是有監獄的景觀可以任意照相,而店內每一個地方含桌子椅子都被大家寫字寫滿了。

0.jpg 

晚餐我們吃BBQ這裡的BBQ和台灣的不一樣烤肉醬是用黑胡椒醬可以用口的或變成鐵板料理,人是很多啦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碳烤,口味和菜色比較多。

綠島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尤其是浮潛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能遇到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