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好美麗的金針花~

今年本來就已經計劃好要去台東赤柯山看金針花,沒想到新社就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也有種金針花,真感謝惠美告訴我,當我知道這消息就很快的安排要去這裡看金針花。

這裡叫沐心泉休閒農場幾乎在四季都有不同的主題:

◆一月至三月  櫻花季
◆四月至五月 螢火蟲季及油桐花季
◆五月至八月 金針花季(中部最大)
◆九月至十月 鼠尾草、野牡丹

來這裡開車技術要不錯因越往山區走路只剩兩線道,有些地方會車還不容易ㄋ,而這裡的方向也是往薰衣草森林的方向,所以假日來車子很多 ,我覺得這裡的管理不是很好,因停車的位子好像到處都可以停,連園區內也可以停,也許有些是來這裡露營的吧,反正走在園區的路上都還要注意車子,所以有點不方便。

但如果不想跑到台東看金針花這裡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喔!可以安排一日遊因新社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遊玩。

137.jpg 

因現在正是欣賞金針花的時候,金針花有叫萱草。

DSC05599.JPG 

整片的金針花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整片的金針花喔!好興奮

234.jpg 

趕快走到花堆裡照相,今天的立鵬也和我一樣很愛照喔!

345.jpg 

也許是花期也快過所以有些都枯萎了,因太多金針花所以連蜜蜂都好大隻

456.jpg 

這次和哥哥全家、媽媽及小眼睛一起去看金針花。因琬涓有點鬧變紐所以照相臉都臭臭。

567.jpg 678.jpg 789.jpg 

琬涓心情好了吧~看笑起來多莫可愛。

890.jpg  

相親相愛的兩兄妹~一定要一直維持下去

135.jpg 

除了金針花還是有種別的種類花朵但這是什麼花我也不知道,沒看到介紹

138.jpg 

再提供餐飲的前面有一些可愛的裝飾和小朋友的玩具可以玩 139.jpg

356.jpg 

沐心泉有提供餐飲、住宿及露營

住宿有四人房三間,平日2400元,假日3200元 ★訂房採預約制,恕不接受臨時客

露營預約每人150元,露營地有衛浴可洗澡,不再收取門票,但不附早餐。營地不多,一律採預約制

門票一個人一百元點餐可以抵五十元

交通資訊

◆國道1號由【中清交流道】下走松竹路,往大坑方向經東山樂園,過中興嶺再往新五村方向直走,見往中和村指標右轉,經一段山路,遇大三叉路口,右轉往中和村,直行經中和國小(在此之前可依薰衣草森林路標走)再往前行約5~7分鐘左右,看見沐心泉招牌依山路向上即可到達。
◆國道1號(或國道3號)接國道4號走到底下豐原交流道,走【台三號省道】經石岡,往東勢方向,過東勢大橋後往右轉接【台八號省道】中橫公路往谷關路上,過【龍安橋】往新社方向一直直行,經過安妮公主花園再直行,到三叉路口左轉往中和村方向,甘行經中和國小(在此之前可依薰衣草森林路標走)再往前行約5~7分鐘左右,看見沐心泉招牌依山路向上即可到達。
◆座標GPRS X120.847384  Y24.149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