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jpg 

~~~~好卡哇伊的~HANA2~~~~~~

這家店是在上次找吃下午茶所發現的,第一眼看到網友PO的照片就深深的愛上他,糾開始尋找有關店家的資訊,原來他有三家店都是日本卡哇伊風格,今年又在板橋火車站新開了一家,這幾間店都不能預約只有HANA1可以電話預約,其他店家都要到現場等位子 。

我和同事為了去這家餐廳還特地請假提前下班並且請老闆顧家一下,就可以知道我們多想來這家店了。

到了這家店約下午五點店員告訴我們下午茶時間只能到5:50問我們要不要等晚餐,經我們詢問店員知道其實這家店所有時段的餐點都一樣,只是在不同時段都有最低消費130元,意思就是我們若現在進去需要點食物且若晚餐時段還要繼續停留,就必須在點一次餐點才能,我們當然想既然到了就先進去吧已經迫不及待,因為我們無法再等了,晚餐就在點一食物就OK拉!店裡的人還算多但還沒到排對,(不過我們是平常日喔假日就不知了),進到店內真的對店家擺設都好喜歡ㄋ。

57896.jpg 

12235.jpg 

到HANA2要注意看營業時間喔,才不會和我們一樣要點兩次餐點。不過因有十分鐘的清場所以讓我們可以在裡面隨便照,不用怕打擾到其他人,這也是第一次在餐廳吃東西可以這麼無顧忌的隨手照照。因我們以和店員說晚餐時段要再點其他餐點了。

2345.jpg 

店內處處都讓人好想照相,不管是一項物品還是店家一角都很漂亮。

4567.jpg 

每一樣裝飾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精心佈置。

以下是店家各個角落的飾品和擺設~真的很殺底片喔!

3456.jpg 

78.jpg 

123.jpg 

234.jpg 

456.jpg 

678.jpg 

567.jpg 

3678.jpg 

店內位置大概可分為四區以2~4人聚餐空間較佳,若多人聚餐可預定一區域,但每人低消費用為$240,因位子不大所以店家另一個貼心動作是會給一個籃子裝包包等個人用品喔,讓客人作起來感覺舒服。

                        

看玩了店家精緻的百設當然餐點也是很重要的一元素,草梅鬆餅的擺設壤人看了都捨不得吃,鮪魚三明治麵包烤的很酥,還點了點個主食:牛肉千層麵焗烤和翡翠野菇鮭魚義大利麵,這些食物都還不錯吃讓人會有想再去其他家分店看看。

 

789.jpg 

HANA MENU 就只有一面不管任何時段都可以點餐。

7890.jpg  

草梅鬆餅~看了就覺得好看有好吃

5789.jpg 

鮪魚三明治~好好吃~到底要怎麼做ㄋ?可以教教我嗎?

5890.jpg 

牛肉千層麵焗烤~起司味很濃喔!吃時要小心很燙喔

4678.jpg 

翡翠野菇鮭魚義大利麵,青醬味道濃郁

這次用餐沒點到飲料希望下次去可以喝喝看飲料喔!

9.jpg 

這是真的櫻花喔!插在花瓶裡就會開花了,剛開始我以為是假花,是會每和我說是真花我認真看才發現的ㄋ。

店家資訊:

hana2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電話:02-27110933    星期一公休

hana1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

電話:02-27116112    星期一公休    可接受定位

mini hana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5號

電話:02-27113488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