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jpg 

~~好大的漢堡阿~~

今天是清明節本來是可以放假一天的,但我上班的地方因國定假日碰到星期一所有業務都要正常,所以這天就沒有休假(但還是可以自己排假),我沒有排休假(因沒回家)所以就去上班囉,但早上看到街道上感覺冷冷清清不向繁忙的星期一,整個心情就覺得很奇怪,所以就沒心想上班,腦袋瓜就開始想東想西突然就想那我們去吃下午茶,問一下老闆可以他留守放我和惠美下午休假嗎?老闆很爽快的答應,真是謝謝老闆囉!

就這樣我們開始找下午茶的地點,並且聳有小美和我們一起去剛好他有帶小孩來,也好久沒和他們一起吃飯了,本來我們想去HANA但發現這家店星期一公休,就只好換一家突然想到樂子餐廳,我之前去過(我是去瑞安街)還不錯吃,就推薦大家結果OK囉,他有兩家分店一家是敦南店另一家是瑞安店,也比較吵鬧。

要來這裡還鬧了一個笑話,我們都沒有記下店內正確住址,只知到哪裡下車,害我們下車時不知店在哪,還請惠美拿出他的手機來導航一下,還好大概記得和遠企同牌且在敦化南路二段還沒有找不到。

13.jpg 

店內的擺設都是走美式風因他算美式料理,有一樓和地下室一樓 

23.jpg 

店員好貼心喔原本我們做外面,不知是不是涵涵一坐下來就ㄧ直咳嗽,之後店內有空位就問我們要不要換進去,而剛好我們位子的後面有一幅拼圖,看起來就是高難度的。 

1234.jpg 

 我們總共點了四分餐點且都升等變套餐,有起司牛肉漢堡、墨西哥肉醬漢堡、碎牛肉牛排 及一份早餐套餐,在這裡只要變套餐就可選一杯飲料(無限供應)和湯或沙拉,薯條真的好吃沾番茄醬吼衣悉ㄋㄟ。44.jpg

 湯:蛤蠣濃湯(變套餐要加80元)             沙拉:凱薩沙拉(變套餐要加90元)

54.jpg 

單點:墨西哥辣味雞肉,和想像的不太一樣,酸酸辣辣的我們不太愛。

 

65.jpg

我叫涵涵和frank都要拿名片照相喔! 

64.jpg 

 好大的漢堡想一口咬到全部嘴巴要張很大喔,吃玩嘴巴會很酸吧,我就沒辦法只好用刀子切割,順便注意一下形象。

66.jpg 

餐廳外面總是很多人假日下午不接受訂位,但可先打電話到餐廳時再和接待人員說就不需要太久喔!

 

76.jpg 

今天的花費。

店家資訊:

瑞安店 :02-27001680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敦南店:02-27541680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3巷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