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吃了三次的王品牛排~每次吃都覺得他好吃~但也都吃的好飽!

今天單位聚餐有選擇了王品牛排雖然已來過三次,但對他的餐點總是念念不忘,在去吃飯前我們又上網看了一下店家的菜單,發現有心的主菜和甜點,這時我們又開始想自己又點哪些菜,這裡每次來都好多人沒先訂位可能都要等ㄋ,因每次都是客滿的。 

234.jpg 

王品牛排從我以前吃只有台塑牛排到現在已經有八種口味的主菜了,當然價格也從900元漲到1200元,但食物的美味和服務的品質是不變的。

345.jpg 

前菜有麵包有兩種口味一種為牛角麵包另一為德國麵包,兩種熱熱吃後夾奶油和鵝肝醬好好吃喔,吃不夠可已請他們在送,但我總覺得滴一次送的最好吃,也許那時肚子醉餓吧。456.jpg 

沙拉~這次我們選了新鮮水果沙拉和義式油醋鮭魚捲,還有其他口餵沙拉我也都吃過因想後面還有很多美食所以就點水果沙拉。

567.jpg 

湯~鮮蝦蕈菇濃湯(左)我都沒吃過所以也不知味道如何,法式麵包玉米濃湯,麵包有一點大蒜味我也沒吃過不過吃過的人說錯吃喔。

678.jpg 

湯~我每次都點酥皮海鮮清湯,湯頭真的很鮮甜

789.jpg 

主菜一:嫩烤牛肋排~吃起來和烤羊小排有點像但沒腥味也不錯吃。

890.jpg

主菜二:這是我們辦公室大家最推崇的香烤豬大排份量很大,上菜後會把上下分開再把有骨頭的那層再去烤一次,幾乎都吃不完要外帶。

908.jpg 

主菜三:是新推出的牛小排明蝦,但他的牛小排是全熟感覺有點像吃控肉有很嫩。

910.jpg 

主菜四:也是我每次必點的牛小排七分熟不會太老,因盤子有加熱所以熟度剛剛好,肉質真的好鮮嫩沾海鹽或吃原味都好吃。我怎麼吃都不膩也不想換其他主食,愛上他了!967.jpg 

水果~新鮮水果

978.jpg 

甜點~烤濃將巧克力冰淇淋(左上)、新~芒果金字塔(右上)、新~蜜蘋果水晶凍(左下)、法式烤布雷(左下),因吃到甜點肚子已經非常飽了所以甜點都只能吃幾口,無法好好品嘗。135.jpg 

飲料~我們點了熱拿鐵分層的好漂亮及新鮮葡萄柚果汁,同事說不錯喝。

246.jpg 

 我點大吉嶺高山紅茶沒什麼味道所以我只喝了一口。

最後這裡的消費也算高如果有預算可以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