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有機會來這一趟品嘗美食~一定不會後悔

這家餐廳沒有菜單是依價錢來規劃菜色,今天我們是吃一套1880加10%服務費,但還有送三樣小炒是因為有朋友認識餐廳副總經理的媽媽,才有的特別服務喔。來到這裡從外觀就覺得非常古色古香,進入到餐廳會讓人覺得在大陸的豪華餐廳用餐,不管是店裡的擺設都是董事長花費多年時間,與名建築師陳明芳先生共同研究討論,並多次往返中國大陸與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深入考究,如此歷經數載,馥園的雛形才告確立。這家餐廳是三層樓高的八角樓,以及五層樓高的四方閣相互搭襯,完全仿古又極為跳脫,既見古意、也有新情。飛躍的簷頂、精雕的樑柱、鏤刻的斗拱、裝設精巧的藻井,從馥園的外 觀,即可看出老闆對建築的用心與感情。

234.jpg

今晚我們用餐區位於三樓,有專人帶領我們入座,一到餐廳就被他的裝潢也吸引,非常具中國味。

右下兩張是一樓的擺設,右邊的椅子聽說是溥儀做過的喔。

456.jpg 

今晚我們一共有九道餐,還沒來之前怕吃不飽,但餐廳副總經理說一定吃的飽,結果是我吃的非常飽。現在要開始享受美食了。

 

567.jpg 

餐廳招待三樣現炒有韭黃炒花枝、鹹鴨蛋瓣金瓜及蒜苗炒豬肉,都好好吃。

432.jpg 

餐具都金光閃閃

678.jpg 

極品冷盤~鮭魚捲、海蜇皮、番茄、山藥泥、鮑魚

789.jpg 

雞汁官燕~味道好濃,吃到這道我已經七八分飽了

098.jpg

蔥油鮑魚~醬汁很美味

987.jpg 

母子燒~明蝦加小蝦~我喜歡吃小蝦因為好入味喔

765.jpg 

紅燒牛子排 ~牛肉燉煮非常入味,刀子一切就OK!

654.jpg 

主菜結束後先來杯金萱茶,後鹹點~松露意義式麵(這道我就打包拉)

水果~時令水果、最後再來一碗古早味的杏仁茶加油條(我不敢喝但喝的朋友都說好喝)

店名:馥園餐廳  

   地址:台北巿100臨沂街17號

   電話:02-23210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