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好久沒有享受兩人早餐了!這是星期五晚上我們兩個最想的“働未條”提案。

 “小二樓餐廳的裝潢很特別喔!就在洲子街那。”大眼睛這樣說著。小眼睛一下子亮出驚訝的眼神。因為在

那上班好一陣子只不過離開兩年多,怎麼會開了一家這樣比較適合在假日光顧地餐廳。

 “好啊!我們就來去逛逛吧!好久沒去內湖上班喔!”(真是的,大眼睛的職業病又犯了!)  

456.jpg

這家mini小貳樓餐館位於內湖而還有另一家是位於敦化南路的叫二樓餐廳,

營業時間:Mon~Thu 11:00~21:30  Fri~Sun 8:00~21:30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洲仔街73-1號 tel:(02)26592058 建議最好先訂位,

餐點有BRUNCH Burger Pasta Salad Steak,雖然這次我們只有吃

早餐類就覺得很棒,但同事有吃過他的其他料理也都好好吃,所以找一天假日早點起床到這裡吃早餐感覺很

讚喔。

234.jpg 

這家店一共有四樓一樓前面是吧檯後面還一區用餐區,二樓四樓都是用餐區,很特別的是廚房設在三樓喔,

所以熱食都是在三樓廚房料理的。 還有一個特別的是裝紙巾的杯子是不倒翁。

345.jpg 

大眼睛妹妹的早餐很豐富喔!主菜的墨西哥辣味熱狗真的很帶勁。看看上面那幾片不是很搶眼的青椒類蔬菜,輕咬一口就好了喔!它噴發出來的醃渍濃汁就把熱狗的熱烤味道給釋放出來。

餐點的製作細心與否從配菜就可以看出來。一般的薯條就僅僅灑上精鹽後、趁熱拿給客人喔!但是他們的薯條上面更加灑上香料四季草,這讓薯條吃起來不僅是有炸物的溫馨、還有些南義式風味。

不知那來的巧思,大眼睛妹妹就把薯條Dip sink 到隨餐附上地Pasta 醬裡面。喔!媽媽咪訝!慢慢不熱的薯條被Pasta醬的嗆味給重生了!各位愛美食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種美歐式的風味衝擊。

567.jpg

真巧,有班尼彼克蛋ㄟ!那我來一份吧!…小眼睛弟弟喜滋滋地說著;

那我嚐嚐墨西哥辣味熱狗三明治喔!…大眼睛妹妹歡喜喜地點著。

 789.jpg 

因一大早八點營業我們就近去所以店內除了吧台有客人外裡面的用餐去都沒啥人,所以我們倆就在那裡到處

照相和搞怪,剛好前一天是萬聖節店裡都還看得到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