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文章從此開始寫)

234.jpg 

原本安排就安排到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去度假,剛好看電視食上玩家正在介紹南投中興新村的美食,

   感覺都好好吃就讓我們決定把這些美食一起加入我們的清淨度假之旅,還好順路不需另外在繞路。

    就請大家一起和我們去品嘗美食吧!

===================================================================

旅途規劃路徑:

耕莘 接大眼睛一起去品嘗美食---> 1老胡麵館: 8:45 (2h15m)

345.jpg 

1老胡麵館 ---> 中午吃飯飯喔: 11:00 (35m)

這家店真的一開門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我們很幸運的是因為只有兩個人可以和其他人併桌,所以一到就馬上進入去吃好吃的牛肉麵,但小菜要另外

排隊點我排了一段時間,不過為了吃我會努力的排下去(店內沒有冷氣所以有點熱),點了小菜後原本心裡想滷味看起來顏色都淡淡有沒加調味料,只灑了蔥花

好吃嗎?結果吃了一口真讓我大吃一驚,每樣小菜都好入味喔真的不需在加其他調未料了,而牛肉麵湯頭很喝來有很讚有牛肉的味道,不像有些吃起來都是醬油味,

所以排隊是值得的。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412

456.jpg 

2王品桂花酸梅湯 ---> 讓自己舒緩一下剛剛吃麵的心情: 11:35 (20m)

吃完了熱呼呼的牛肉麵加上外面酷熱的天氣,小眼睛的汗已經一滴滴的流下來囉,所以馬上到隔壁去喝冰冰涼涼的桂花酸梅汁,喝下去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

讓全身都清涼了一下,真的不錯,一杯35元,我們買一大罐才100元感覺比較划算喔。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107

567.jpg 

3正典牛乳大王 ---> 回味小時後蘇打餅乾包冰淇淋: 11:55 (20m)

喝完了冰涼酸梅汁,還是無法真正消暑所以就在開車到市場那去吃冰淇淋,不過有點失望沒吃到用蘇打餅乾包冰淇淋,聽老闆說ㄧ開門就很快被買光了,

所以中午去只剩下冰沙和冰淇淋,原本想吃百香果冰沙也賣完了,所以就點了烏梅冰沙加巧克力,小眼睛是加花生冰淇淋,冰淇淋味道真的很純,難怪

一開門就被買光了。

678.jpg 

4橋頭邊肉圓 ---> 大眼睛的最愛喔:12:15 (35m)

橋頭肉圓是小眼睛上網找資料時發現當地人介紹的,我連續吃了兩天不管是冷冷的還是熱熱的好好吃喔,我真的還很愛吃肉圓,

綜合湯(有豆腐貢丸或豬血)喝起來很清淡,最後我還把湯加到肉圓的醬汁中一起喝,絕配阿。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293

789.jpg 

5南投國小旁車輪餅 ---> 聽說很神奇的車輪餅喔: 12:50 (30m)

也是小眼睛在網路上找到的,聞起來味道真的很香,外皮是厚的不是酥皮,我只吃紅豆料放的還適當,他的口為有芋頭、奶油、紅豆、花生、菜脯等口味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303

890.jpg 

6友德意麵 ---> 市場裡面最饗人吃的意麵: 13:20 (20m)

最後吃的是在市場裡面最饗人吃的意麵,南投賣意麵的店家還真不少,剛好有看到有店家在曬意麵,這家意麵讓我們在市場裡繞了一下下,

最後是問了其他店家的老闆才找到的,市場內還有另一家賣意麵的。我吃了覺得魯肉飯比意麵好吃。因為我們吃的時候麵和飯已經冷了,

所以就不知熱的吃起來為到如何囉。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304

http://www.wretch.cc/blog/willyboss/9784068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5482

4789.jpg 

6友德意麵 ---> 7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13:40 (1h20m)

我期盼很久的香格里拉音樂城堡,入住浪漫城堡不用到國外,感覺很悠閒很輕鬆。

http://s-villa.hotel.com.tw/

這樣就開始我們一整天的美好行腳啦......*0*

123.jpg 

中興新村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