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國放家的一天所以很早就和淑文約這一天請在地人帶我們到桃園玩玩,淑文選擇了大溪TINA廚房這裡也是他同是介紹的,說不錯生意也很好結果定不到位子都客滿了,

 只好早點出發去現場排隊拉,這裡是微笑PASTA~王心凌賣義大利麵餐廳的拍片現場,但這家店還真的沒賣義大利麵ㄋ特別八,這裡其實有很多店家合成所以可以在這裡度過一

個下午,有生機店咖啡館也可以預約烤肉喔,還有一大片空地種了很多花花草草可以在那裏拍照走走。

123.jpg 

567.jpg 

 

678.jpg 

這是我們三人所點的餐點除了主餐不一樣之外其他的餐點都一樣,有開胃的健康茶~綠茶家新鮮薄荷葉、隔壁店家賣的生機麵包、一鍋養生湯及前菜百香果醃青木包。

重點主菜來了有人氣王淑文點的,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酸酸辣辣的不錯喔)、我愛吃的牛肉~普羅旺斯香料炙燒煎烤沙朗牛排加香烤鮭魚雙拼(鮭魚家了奶油甜甜的不好吃)

小眼睛的橙果香烤煙燻豬肋排太大了我們吃不完就外帶拉,店家還會送一盤現場青菜。再來就是甜點和飲料。那天用餐是限時兩小時好多人都在排對喔,結帳時聽到老闆說

假日要兩星期前預約才會有位子,生意真的太好了,吃飽了喝足了枉下一個偶像劇愛去的地方~大溪花海!

123.jpg 

345.jpg 

678.jpg 

到了大溪花海真的好恐怖真的好多戲劇都有在那裏拍雖然有些只取一個景有些還只有一棵樹ㄋ,不過也很佩服大溪花海都可以掛上一個牌子寫戲劇的名稱,有些我都還沒聽過或是

很久以前的,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餐廳是以前我的祕密花園的餐廳拍攝場景。那裡也是種了很多花花草草,所為數大便是美吧。那裡還有我最喜歡的三順豬抱起來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