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肥前屋吃鰻魚飯和老公一起去享受美食 

自從生了DD之後每個假日都要回台中所以就沒辦法和老公再繼續找美食餐廳,而這次剛好放假在非假日沒回台中,就趁放假和老公去享受一下美食。

002  

菜色就一面種類還蠻多的,我們當然點大家必點的鰻魚飯一份和豬排定時及豬肉串、蛋捲、鹽烤透抽二個人吃還吃的真飽。

006  

烤豬肉串以前來都沒點過真的好好吃來這一點要點來吃吃看讚啦。

007  

蛋捲很厚實對愛吃蛋的我也很推薦。

008  

009  

我的炸豬排定時和味增湯豬排熱熱吃很酥脆但我還比較愛吃杏子所炸的豬排,味增湯很濃郁好喝。

010  

重點鰻魚飯平常都不愛吃鰻魚都覺得有一種味道這裡是我目前唯一喜歡吃的鰻魚,白飯淋上將之真的好美味。

011  

鹽烤透抽也不錯平常自己都沒辦法考得這麼漂亮但我對這個食材本來就不是很喜愛,所以只吃了一些些但也是OK拉。加檸檬更有一番風味。 

012

以上就是我們兩個人所點的餐點,店家五點開門我們五點半到已經排了好長,(大部分的人在五點以前就去排隊了)大約等了三十分鐘就進入點內享用了,這裡真的是純吃飯若要和好朋友聊天慢慢吃,這裡環境不適合因太吵且食物很快就送到,若兩個人去用餐常常會和別人併桌且店內感覺壅擠,真的只能去那品嘗美食若要聊天在找別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