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內湖八海精緻火鍋料理~吃到飽

每四個月一次的二技同學聚餐時間又到了,這次時間可真是難僑改了有改,最後決定了1001119晚上,每次的聚餐大家都好期待而我們的聚餐也多了一個小朋友就是小震震。每次吃飯大家都會和他照相而他也都很乖很配合喔!

這次聚會是在內湖內天外面下著雨還好老公帶我去,不然我要挺著大肚子和大家擠捷運,很感謝老公還去在我回家ㄋ。

這家餐廳我們是訂19:20可是也不能提早進去,要等餐廳第一輪的客人吃完加上打掃好才叫我們進去,且是按照打電話訂位順序一組一組叫,所以你會看到很多人擠代位的位子,感覺不是很好,我們進去餐廳已經是1940了。

進到餐廳感覺不是很明亮也許是外面下雨所以有濕濕的感覺,食材放在一進門口的位子,所以走進來可以先看想吃

哪些食物後點好湯頭後就可以進攻時物拉。

這裡每一個人可以點一種湯頭,口味有很多如北海道昆布鍋、自家製麻辣鍋、東北酸白菜鍋、日式咖哩鍋、漢方藥膳鍋、抗養化蕃茄鍋九州味噌鍋、牛奶美白鍋、高麗泡菜鍋、日式壽喜燒鍋、精力黃金蜆鍋、膠原蛋白鍋看個人的喜好。

大部分都是無限暢飲但有些較高檔的食材是須要額外付費的。

肉種類有安格斯牛、培根牛、黑毛豬、雞肉、羊肉等。而還有一區海鮮如鮭魚、魚漿、蝦子好像還有生魚片等我室都沒去吃,所以沒去認真看,其他區就是放青菜、火鍋料、飲料、水果、甜點、冰淇淋等食材,任君挑選。

以下食材就是我們大家大概拿得食材,我拿了肉一盤青菜火鍋類兩盤就投降了,因為真的吃不下去,一下子就飽了。

2.jpg   

3.jpg  

這兩隻螃蟹是要額外付費的喔!

4.jpg  

最後期待明年的聚餐我想應該是我生完小寶寶的時候了。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2樓

 交通資訊】
◎捷運:捷運文湖線於劍南路站下,出口即可看見(WEGO二樓)。
◎開車:行駛到美麗華旁,均有路邊及停車場方便停車


arrow
arrow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