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兔子兔子餐廳(師大店)

~~~惠美生日快樂~~~

只能說好久沒有寫部落格,因為懷孕所以不太趕跑到各處去吃吃喝喝,在加上因懷孕胃口也不太好所以就很久沒發表文章拉。

而這次的聚餐也是因為同事的生日所以又跑到外面吃美食拉!這也是我們維繫感情的方式之一。合照是每次聚餐一

定要做的事。

2.jpg    

這家店已開了三家分店這次我們去的是第三家分店位於師大。查了一下網路這家店是今年我生日那天才開張的ㄋ。

1.jpg    

這家店有全日早午餐可以選擇也有漢堡、義大利麵及三明治,但那天晚上我看到大家幾乎都點漢堡不知為何ㄋ,連我們四個人也都點漢堡,我想大家都是有上網找文章的吧。

4.jpg  

2.jpg  

而餐廳的特色顏色以粉嫩細微主(粉紅色、天空藍),我想所有的小女生都會想把自己的房間漆成這些顏色吧!只是有實現實是不被允許的。擺設當然幾乎都是兔子拉,不然怎麼可以叫兔子兔子ㄋ,而當天因萬聖節就快到了所以增加了萬聖節的裝飾,但還是看得到兔子的影子在。

5.jpg  

   四倍香濃起司火烤牛肉漢堡~牛肉感覺太生不過在點菜時會說明(約七八分),但切開看到還是不太敢吃。

6.jpg  

廣島原子彈轟炸牛排~是今晚我們覺得最好吃的漢堡,牛肉熟度剛剛好配上起司對味阿!

7.jpg  

幾米農莊雞腿堡~濃濃的花生醬味道。

8.jpg  

照燒起司蘑菇蘑菇轟炸雞腿堡~雞腿感覺有點>>>>>,因漢堡感覺有點大嘴巴無法一口咬,我就把上層漢堡先吃掉,內層烤的酥酥還滿好吃的,最後還是由今日的壽星惠美發揮她賢慧的才能,把每一個漢堡分成四份,這樣我們就可以吃到四種口味的漢堡拉!

我們所點的漢堡都是菜單上用特別得顏色及有皇冠的標誌應該表示是店內推薦的餐點吧。

而旁邊的可以選配菜有薯條、薯塊及奶油蔬菜三選一,及飲料可續杯喔(種類有紅茶、雪碧、可樂、檸檬紅茶、雪梨茶等可選)重點續杯可以換不同口味飲料喔。我個人比較喜歡薯條沾番茄醬,但薯條外觀有點鹹。

店家資訊:

住址:北市浦城街4巷1號  電話::(02)2368─2338

可預約但留三分之二現場位,當天就是因預約客滿了我們是現場候位的,早點去都會有位子,約六點半後客人就陸陸續續來,上菜速度也ok拉,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