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德佈咖啡(迷宮咖啡)

2.jpg  

其實這家咖啡店是石門乾華國小草裡分校因廢校而改成營業咖啡的,發現這家也是在電視上看到,第一眼看到有小學時候做的椅子就覺得好懷念,而這裡也會不定期配合展覽,像我們這次來是展覽中華藝術陶瓷,而很特別得是只想看展覽不想喝咖啡是免費進場,就是歡迎大家多多來看展覽,這裡也是非常適合假日帶小孩出遊玩樂,因為是學校改的所以就有操場,小朋友可以在操場上玩爽,大人又可以座在教室內看雜誌,只要偶而往窗外看一下就行了,也不會有其他車輛進入,是很安全的環境。

來這不用煩惱停車因為迷宮旁邊就是停車場。

1.jpg  

迷宮咖啡外觀一棟二層樓的建築,一樓好像就擺放漂流木。無其他餐廳。

3.jpg  

4.jpg  

看到這些桌椅有沒有很懷念阿,就是這些桌椅深深吸引了我,而這裡的擺設也很簡單,就幾張小學時的桌椅、和式桌椅和一個吧檯,及一些簡單木頭擺設。

5.jpg  

就是這次的展覽,中華藝術陶瓷展免費参觀,位於喝飲料桌椅的後面,在同一間教室內。

6.jpg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一杯飲料家甜點;我點義大利可可(冰)就像阿華甜,老公點莊園精品咖啡(洪都拉斯  料瑪種瓜莊園)感覺不酸喝完會回甘,放涼了也不會變酸,適合慢慢品嘗,甜點分別點了有機亞麻子雪藏磅蛋糕,覺得名字很特別,吃起來口感也很好也扎實,及生巧克力磚(類似松露巧克力)冰冰的慢慢吃非常適合配咖啡,放久一點巧克力變軟吃起來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喔。

點了這兩個套餐都覺得不錯吃,可以一邊享受下午茶一邊欣賞大自然風景吹著自然風,這裡沒有冷氣喔只有電風扇。

7.jpg    

座在椅子上就覺得回到小學時期,座在教室內聽老師上課。

1.jpg

漂流木搭建而成的迷宮

9.jpg  

迷宮咖啡也是這裡重要景點之 一,迷宮是由漂流木所搭建而成的別地方是沒有的,來這一定要去迷宮玩一玩喔。

 

10.jpg  

站在高處照整個環境,就ㄧ排學校和一個操場。

2.jpg  

3.jpg  

在這裡一邊可以看到海景,另一邊可以看到山景而現在剛好是芒草生長季節,所以沿路開車來都看到東北角的山頭長滿了芒草。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阿里荖47-2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