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二專同學聚餐~LULU餐廳

這次的聚餐本來是要去信亦陸法樂琪餐廳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改時間和地點,

不過我們已經約好下次一定要去成功。

所以臨時改了地點,還好有藤權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餐廳,也剛好可以帶小孩因現在是人妻所以就要照顧小孩囉!而這家餐廳也是經過大家投票同意,從這裡發先FB的訊息還很好用,只要與相關事情的朋友在那裡留言,就可以看見大家發表的訊息,不用用電話要一個個問,還怕漏了哪一段ㄋ。

不過這次很可惜的事~奕茹一家人因臨時有事沒辦法参加,不然我們幾個好同學就能全員到期,距離上次的聚餐是我結婚時也都四個月了,發現當了人妻又有小孩之後要和同學聚餐時間珍的很難瞧,在加上大家住在不同地方。 

2.jpg  

這家餐點有分單點或套餐(需加250元有前菜、湯、甜點、飲料可選擇)店家也有直接替客人搭配四人、六人、巴人套餐可供選擇。

3.jpg  

桌上擺放的胡椒罐和鹽罐,相親相愛的抱在一起 

4.jpg  

麵包剛烤好的不管單吃或夾奶油都好好吃,要不是因為怕後面的主菜吃不下,只好克制自己吃一個就好,這家餐廳也因為麵包做的出名在旁邊開了一加LULU麵包店。

因為大家都改為套餐所以以下是我們幾個人所選擇的菜色。

5.jpg  

凱薩沙拉,是服務生在餐桌旁直接拌炒的喔。

6.jpg  

蝦球薯泥~我看邵程(小朋友)都吃的津津有味應該很好吃

1.jpg  

我點的墨西哥餅,超好吃的因為我先道所以就觀察了一下其他桌的客人點了哪些,發現很多桌都有點這道菜且我問服務生也推薦這道菜,雖然菜單上歸類辣但其實不會,薄餅加上蕃茄珍的很搭,或單吃可以吃出嚼進裡免好像有加一些乳酪,真的超推薦。

3.jpg  

鮮蝦蘑菇~還不錯吃蘑菇都很入味也有淡淡的九層塔香味。

1.jpg  

南瓜湯~我發現好多人都愛喝南瓜湯但我就不是很愛第一覺得太甜第二覺得有一種味道,但愛的人還是比較多。

2.jpg  

卡布吉諾蘑菇湯~可以感覺到蘑菇湯的味道,我想會取這名字是因為上面的一層奶泡吧!

主菜來囉;

 1.jpg  

雞柳紅咖哩麵~也是被歸類辣的口味但我覺得還好,這裡的餐點分量剛剛好讓人吃起來我會很有負擔,有一點奶油味但不會很重搭配紅咖哩還蠻特別。

2.jpg    

牛排蘑菇麵~很特別的搭配適合想吃肉又想吃義大利麵的客人,也是看很多人會點的一道菜,面算清炒蒜片及磨菇也都有入味,牛排嫩度剛剛好,價錢又比單點牛排便宜很多

3.jpg  

焱烤脆皮鮭魚,媽媽真的好偉大為了小朋友讓他咬得下又愛吃,就點了這道菜,不過也很好吃喔鮭魚皮煎的

酥酥讚,在搭配旁邊的青菜算是清淡爽口。

4.jpg  

今天我們點的最貴的,其實我們這幾個算是肉食動物所以牛肉是單然不可缺少的,之前的牛肉只有一點點,不太能滿足我們,這道菜叫精選肋眼牛排,直接吃原味酒很好吃鮮度和嫩度的剛剛好。

1.jpg  

甜點~舒芙雷針的好好吃第一次吃到這種甜點,還熱熱的當服務生一上來就從但剛搓個洞把水果到下去,我都還沒反應過來ㄋ,才和我解釋說請混著吃,牛奶味很香裡有一層蛋白發泡釗的好吃阿。也是店家推薦的甜點。

2.jpg  

巧克力蕉糖布丁裝飾很漂亮,我只吃巧克力不會太甜還不錯吃配咖啡剛剛好。

3.jpg  

法式香蕉捲

4.jpg  

這位小朋友就是我們那天唯一的小孩(原本還有兩個)只能說他真的好可愛,幼幼班的小朋友卻愛玩布袋戲玩偶愛看廟會玩神明公仔,真的很特別也許是受爸爸的影響,他也很乖喔。我為了要和他和照還要用遊戲說服他ㄋ。

5.jpg  

原本以為這裡會加每人30元的水費就請同學拼命喝,我也不知怎麼會和小朋友(紹程)玩起要白開柯水當做紅酒的遊戲,也只能說剛好餐桌上有擺推薦紅酒的目錄,從原本我和他玩到大家一起玩,最後還來個乾杯,特別吧,不過喝到最後感覺紹程好像醉了,整人都好HIGH,連座在車上都恨快樂一直說話且和我們有問必答喔,真的很難得見到,聽媽媽說他一上公車就睡覺拉ZZZZ。真的是玩的太HIGH又太累了。

PS最後我結帳時問有收水費嗎,結果答案是~~~~中午提供一般水晚上才提供特殊的水,所以沒加白開水費用,且晚上也會主動詢問客人想喝哪一種白開水費用是不一樣的。

紹程你說過下次又拜拜要找阿姨們喔。

店家資訊

住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西華飯店旁邊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電話;(02)2713-2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