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餐廳

台北去年開了兩家國際性的飯店,都在信義區且這兩家都還在附近,因住台北所以不太會去這兩家飯店住宿,但餐廳就是我很想去吃吃看的地方了,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在五月份我已經吃過了,那探索廚房當然不能錯過拉,為了吃這兩家餐廳我只能說是餐廳選擇我,我訂位時都問請問何時有空位因我們人數較多,我們想訂的時間都是客滿,就這樣我才訂到了位子,記住現在要吃這兩家餐廳都要一個月前訂位喔,假日就要更早才訂得到位子,幾乎後位是後不到的,而探索廚房的價位比較高,這兩家餐廳其實還是都有自己的特色,下次我還是會想在來吃的,希望可以吃到我想吃的食物。現在想到都還會吞口水ㄋ。

2.jpg  

在餐廳的門口就可以看到這一條大的白色魚,上面做了很多娃娃且面對面,不知是不是有特殊含意。

3.jpg  

4.jpg  

1.jpg  

1.jpg  

1.jpg  

菜色其實都差不多有生魚片、握壽司、熱耖類、沙拉、涼拌菜、烤牛排、炸物、烤肉串、煎牛排及魚、湯品(有兩種口味)、中式點心(蘿蔔糕、鍋貼、蒸肉圓等)、現煮拉麵(有各種顏色)、蛤蠣湯、丸子湯可自由搭配、現烤現做pizza等很多種類,但和w比較我覺得w的料理比較國際可以常到不同國家的食物,探索就覺得比較沒有多國料理,但都不錯吃像蛤蠣湯都好大,牛排煎的或烤的都好吃,生魚片也都很新鮮聽說生魚片醋飯很好吃,涼拌菜種類也好多,但這次讓我遺憾的是在網路上有看到大家推薦的帝王蟹腳湯及一整隻的螃蟹,但這次卻沒有反而便成鮭魚未增湯及被切過的螃蟹,不知是不是現在不是季節,還是假日才有這兩種食材,我只能安慰希望是前者。

但這一晚吃下來我還是吃了好多,雖然還是有很多料裡還沒吃到但還是吃了很多種類,因這次有老公去真好,有些東西就只想吃一口嚐嚐看就可以和老公一起分這吃,這樣就能吃到很種類的食物。

2.jpg  

甜點~種類真的好多且每一個都好精緻讓人看了口水直流,甜點這裡就比w多很多,我們拿了好幾種每一種都吃一點點,因為胃不夠大,雖然大家常說女人就算吃飽了,也會流一個空間給甜點,但我真的不會,畢竟本身對甜點是不太有興趣的。

這次很可惜沒吃到舒芙雷上次在lulu吃過後就覺得好好吃,當我們要去吃時已經沒了,聽說7:30就要先去order才會有,下次來這吃別忘先預約這到甜點喔。

3.jpg  

果汁、水果及冰淇淋種類都差不多,冰淇淋有莫凡比及哈哥答斯共八種口味。

以下是今晚我和老公所吃過的食物;

1.jpg  

生魚片加涼拌菜

2.jpg  

沙拉是拌好的及涼拌菜

3.jpg  

肉串、照燒牛肉、涼拌菜;因我覺才泰式涼拌蝦及花椰菜加油醋好好吃,所以我夾了好多次。

1.jpg  

中式食物~鍋貼;蘿蔔糕、蒸肉圓及青菜,我覺得鍋貼和蘿蔔糕好吃。

2.jpg  

煎牛排及魚,建議不喜歡血淋淋可以和廚師說煎熟一點都是現煎的,可以吃原味因為廚師會加胡椒和鹽調味,當然也有三種醬可以選擇,一定要配炒的酥酥的蒜頭吃。

1.jpg

烤牛肉配海鹽也好吃,現烤pizza味道夠味很少吃到現烤的吃到都還熱熱,還會有籤絲的感覺。

3.jpg  

鮭魚味增湯~一般

4.jpg  

貢丸加福州丸感覺soso

5.jpg  

蛤蠣湯很大顆巴,青菜是我就廚師加的。  

2.jpg  

3.jpg  

甜點和手工餅乾大家都說不錯吃我止吃了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吃,其他如千層酥餅也不錯吃,下次要多留一點位子給甜點。

5.jpg  

冰淇淋用甜筒裝感覺比較好吃

1.jpg    

喝咖啡配蛋糕真的好享受

這裡和w還有一項不同的就是,w會不定時送上很多小盤的菜色,不是食物區有的,所以會有不同感覺的驚喜,想到我那天都吃到吐因為吃太飽了,誰較一直有好吃的食物送上來問大家要不要。美食當前真的很難拒絕。

用餐時間:6:00~9:30(拿取食物時間),雖過了9:30還是可以做在那聊天,可以做到幾點我就不知啦。

w用餐時間:6:00~10:30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 02-6636-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