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這棟民宿是人稱大羅的清境民宿達人,繼『香格里拉空中城堡』、『香格里拉音樂城堡』後又花了近十年的時間打造的百年旅館『老英格蘭 The Old Englang』,這棟典雅又貴氣的山中城堡,在遠遠處就可以看到,而最早知道這家旅館,是之前住過他建造的『香格里拉音樂城堡』,在那就可以看到這棟民宿非常的顯眼且讓人好奇,結果一位才知道這是老闆蓋的第三棟民宿且也快完成,就這樣老英格蘭在我心中以牢牢記住。

老英格蘭氏三間連棟的歐洲鐸式風格建築。裡面的裝潢也都非常華麗、金碧輝煌,讓人覺得身處歐洲皇室裡。

3.jpg  

馬路旁的招牌,讓人經過都會想多看一眼的地方

1.jpg  

住進老英格蘭猶如進入歐洲皇宮一般,體會王公貴族般的住宿享受,每一張沙發都是歐洲適的建構

2.jpg  3.jpg  

4.jpg  

1.jpg  

我今天住的是幻想曲套房共20坪樓中樓,一樓有客廳、流理台、辦公桌及一套衛浴設備和一套百萬音響。床位於二樓及一小角有一張沙發可以座在那欣賞窗外的風景。

還提供薰衣草精油泡澡。一進去房間就讓人很驚豔且立刻愛上他,每一處都看到民宿老闆貼心精心的設計。

3.jpg

室內拖鞋非常的舒服穿完可以帶回家喔

6.jpg

1.jpg  

房間內有準備迎賓水果、下午茶手工餅乾及紅酒一瓶,冰箱更擺滿了水及飲料怕晚上無聊也準備了可口的零食,通通免費吃不完全都可以帶回家,真的很窩心。

1.jpg  

今天所用的沐浴組是愛馬仕的品牌,民宿還有寶格麗、蕭邦等不同品牌,聽說以後客人可以自己選擇洗愛的味道或品牌。但我不愛喜歡愛馬仕的味道,必較喜歡寶格麗剛好二樓半套衛浴內擺了寶格麗的肥皂好香,一樣用不完也可以通通帶回家。

5.jpg  

1.jpg  

2.jpg  

2.jpg  

在這棟建築的頂端還有亨利酒吧、都鐸雪茄房、冰淇淋塔平時是不對外開放除非有客人包場才會開放。

來這裡真的很殺底片,不管從哪個角度照都漂亮,且每一棟建築都讓人覺得在歐洲,非常雄偉。

6.jpg        

1.jpg  

夜晚的老應格蘭也別有一番風味,建築物都會打燈

2.jpg    

夜晚民宿9:00會安排音樂欣賞,在金碧輝煌的莎士比亞廳,是熱愛古典音樂的民宿主人打造的夢幻音樂廳,在廳內聆聽千萬音響傳出音直透明,清晰傳真的音樂,真的非常的享受,在喝著民宿提供的飲料或威士忌舒服阿。  

1.jpg  

庭園中有很多雕像,都以希臘神話人物。還有歐洲民間的四季神等,打造了獨一無二的民宿,更稱得上是座歐洲藝術雕像公園。有以美女為亭柱的涼亭

3.jpg  

每一棟建築外觀都不一樣

1.jpg  

這裡是屬於庭園露天吧,因前幾天下雨所以戶外都不開放,想像做在這用餐或喝咖啡欣賞遠處美麗的風景,品味清境聆聽古典音樂讓人整個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有一座聽美女在吊床上自在的小憩。

2.jpg  

位於莎士比亞廳內這座阿波羅與達芙妮的雕像,是園區內最昂貴的雕像,由義大利17世紀雕塑大師吉安.貝尼尼的作品。但很可惜的是面雕像中的有使食指以斷掉,可能是大家都握著他的食指和他照相巴。1.jpg  

莎士比亞廳外的雕像

在這裡住宿包含晚餐而餐廳也有對外開放,但用餐的客人不能到城堡其他地方参觀為了維護住宿的品質。

晚餐有三種主餐可以選擇。

1.jpg

熱麵包沾蒜味奶油好好吃,麵包不夠還可以想服務生說,會無限供應。

湯~青椒南瓜濃湯,很特別但青椒味道不會很重

沙拉~凱薩沙拉 

 2.jpg

前菜~有鮭魚奶凍、天使義大利麵、油醋拌蘆筍及香煎雪紡魚 

3.jpg

主菜~烤米蘭雞腿佐義式什錦菌菇醬

4.jpg

主菜~香烤原味牛排配玫瑰鹽,牛排五分熟甜度嫩度剛剛好,很多汁喔。 

5.jpg

甜點~玫瑰焦糖布丁,上面焦糖很甜

飲料有茶、咖啡、果汁選擇

1.jpg    

早餐因這次入住的客人比較多(聽說全滿),所以採自助式有中西式種類很多,聽說若客人不多會以套餐方式提供,但夜是無限供應。

2.jpg  

1.jpg  

維吉諾餐廳式提供浪漫用餐的地方, 隨四季變化菜單,講究原味烹條手法 ,品常食材的原味與幸福的滋味。

1.jpg  

老應格蘭從整地、綁鋼筋、等雕刻、木做施工、進口各項家具家飾、植樹等共歷時九年。

主人致力讓每個細節都是優雅、讓每位到訪者溫存THE OLD ENGLAND的老派爾雅及富新意的私人趣味。

在這裡每個服務員都很親切會為您解答所有問題。

找個時間放鬆自己這裡是不錯的選擇,止是價位高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