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單位同事聚餐~為了慶祝生日

和同事有一個約定只要有同事在那個月就在那個月吃飯聚餐,所以為了讓吃飯有合理的理由我們就說日生日聚餐拉!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聚餐理由喔。

那五月份是幫誰慶祝阿~不好意思就是我拉,真的謝謝大家當我提前過生日。

雖然台灣是美食寶島但每次想要去哪吃飯也真傷腦筋,不過想想我們吃過了好多國家的料理,但還沒吃過泰式料理就這樣決定了這次聚餐主題,努力上網爬文找到了這家~泰鼎泰式料理又是吃到飽價前還合理,網路上的評語也都不錯,結果去吃了真的還不錯,雖然吃到最後感覺口味都差不多像式酸、辣、椰奶味道等。但大家還是覺得很好吃,只懊惱為何肚子裝不下ㄋ,還好多料理我們來沒點ㄋ。

2.jpg  

菜單很簡單就是看到的一頁,分冷盤、熱炒、清蒸、湯等類但種類很多,今天七人我們共點了29盤有些重覆,戰鬥力應該還可以巴,不過我們點菜最後式要求服務生不要給我們七人份的菜量,改三~四人就可以了。

以下是我們所點的菜; 

1.jpg  

大薄片~剛上來大家都看不出來是什麼,仔細研究後才知道式大薄片。

1.jpg  

涼拌生蝦~酸酸辣辣我們還點了兩次ㄋ。

1.jpg  

蝦醬空心菜~我們次去吃泰式料理必點 

1.jpg  

蠔油蒸白蝦~應該不算泰式料理巴,不過蝦子很新鮮喔。 

2.jpg  

蠔油牛肉~味道還不錯牛肉很嫩。

1.jpg  

咖哩螃蟹~椰漿味很重我不愛螃蟹還可以拉。

2.jpg  

辣味綜合海鮮~發現蛤蠣幾乎都沒開,不過味道就辣辣但不會很辣。

1.jpg  

清蒸檸檬魚~也是泰式料理必點,鱸魚也很新鮮  

3.jpg  

椒麻雞~感覺沒有很道地

1.jpg  

月料蝦餅~很厚都可以看到蝦肉在吃到飽又又這要厚度和食材真的很讚

2.jpg  

清蒸綜合海鮮~酸酸辣辣

3.jpg  

干炒四季豆~味道也很好四季豆很脆

1.jpg  

皮蛋豆腐~來點不一樣感變一下味覺

2.jpg  

酸辣海鮮湯~這湯味道我很喜歡有些味的會放一些香料我都不愛,但這味道和我味口

3.jpg  

蝦鬆~包青菜吃很爽口

1.jpg  

炸春捲~感覺太油

2.jpg  

芋頭豬排~我們吃所以不知味道因吃不下了

3.jpg  

打拋豬~感覺來碗白飯會很配

1.jpg  

蒜頭蝦~也點了三次蝦很新鮮味道也好吃。

1.jpg  

辣炒牛肉~感覺牛肉沒有蠔油牛肉嫩,也是辣的

2.jpg  

蠔油蒸鱸魚

3.jpg  

甜點~西米錄自己搭配,我也吃不下所以沒吃,同事吃還不錯啦。

店家資訊

店名:泰鼎泰式料理(吃到飽)

住址: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52號  捷運站;南京東路站 出來往微風方向走,看到合作金庫巷子進去。

 

 

arrow
arrow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