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樂子(The Diner)美式餐廳~瑞安街

這是我第三次來吃樂子餐廳了,兩次來瑞安街一次去敦化南路上的樂子餐廳,我發現這兩家共同的特點都是需要先預約,不然現場候位都要等一對時間,但我每次都是假日來所以都要等(非假日我就不知囉),而且假日還不開放預約,所以我們都是先打電話看時間幾點在等通知,再由家裡走過去,因為我家就離這不遠,所以不用一直站在店門口等。這是比較值得安慰的。

吃了三次覺得他的東西真的不錯吃,連外國人都來吃表是口味還很美式,所以等待是值得的。

1.jpg  

原本餐廳只有一層樓後來在對面租了一個店面,現在變成一二樓都是用餐區,但我還沒去過二樓所以不知環境如何。來兩次都遇到下雨天,和雨真有緣阿!

1.jpg  

菜單有分早餐~全天供應

              及午、晚餐供應和單點

1.jpg  

早餐類~我們點了一份法是土司可選擇搭配蛋(或炒蛋)及火腿/熱狗/培根及薯餅或薯條,自己可以搭配,附上柳橙汁及咖啡可續杯。

1.jpg  

熱熱的法是吐司加上楓糖或奶油真的好讚

1.jpg  

太陽蛋我真的好愛雖然不太感吃沒熟的蛋黃,但這裡煎的真的是我愛的那種,好吃。灑點胡椒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流口水ㄋ。 

2.jpg  

單點類~辣味牛肉醬薯條,算是薯條的另一種搭配方法,還蠻搭的起司可以感覺到不同的風味。 

1.jpg  

午晚餐類~起司培根牛肉漢堡,嘴巴要夠大才能一口咬到各層的味道,熱熱的可以吃到牛肉的感覺(店家牛肉煎七分熟還帶有點血,若不敢吃可以請店家兼全熟),薯條剛炸起來沾番茄醬真的是大家都愛阿。 

2.jpg  

濃濃的起司讓人口水直流阿

1.jpg  

2.jpg

餐點其實很快就上,但還是趁空檔時間照一些相,看起來很可口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交叉路口:近和平東路與瑞安街口 捷運站:科技大樓 公車站名:安東市場

電話:02-270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