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宜蘭阿水歐風雅廚

知道這家餐廳是看了『跟著董事長挑民宿』這本書中友介紹到的,就想這週剛好要和同事一起去宜蘭民宿包棟,就順便去吃吃看,店家沒有突出的招牌又在一排看起來一樣房子的某一間中,我們是邊開邊看號碼牌才找的喔。

2.jpg  

菜單非常的簡單就一面然後分A餐、B餐差別在於A餐有開胃菜、沙拉;甜點、飲料;B餐就只有麵包和湯。

兩個人一人點一種套餐剛剛好。

3.jpg  

用餐區在二樓一樓是開放式放廚房所以可以看到廚師兼老闆在廚房料理食物。

二樓牆上有一幅義大利威尼斯的圖片。因我去過義大利所以感覺起來很熟悉。

我也好喜歡這幅畫。

4.jpg  

自製墨魚麵包口感還不錯沾羅勒醬也別有一番風味。

5.jpg  

湯有南瓜湯及牛肉清湯可以選擇,我們個選一種我選牛肉清湯感覺小鹹,南瓜濃湯很濃郁。

6.jpg  

沙拉就一般沒有很特別。

7.jpg  

開胃菜~上面有焗烤干貝下面放北非小米,這道菜讓我非常驚豔這兩種配在一起真的好好吃。

8.jpg  

我點的西班牙海鮮飯,在點菜食服務生還想我們告知說犯會吃起來感覺有點生需要煮爛一點嗎,還好我說不需要因我我覺得剛剛好,這盤海鮮料多蝦子真新鮮分兩也蠻多的,我都吃不玩ㄋ。

9.jpg  

9-1.jpg  

老公的~乳酪海鮮焗番尼麵(筆尖麵)焗烤的東西真是好吃奶油味也很濃郁,一樣海鮮料多吃的讓人很滿足。

10.jpg  

飲料~現榨蔬果汁還很養生也好喝,甜點我已經吃不下所以就沒吃。

11.jpg  

對於這家餐廳我們倆都吃的很滿足,雖然沒有氣氛佳裝潢華麗的佈置,但讓人感覺很簡單食材也很食在,來這裡用餐的幾乎是有一點年紀(我那天來時),我想一定是他西式的料裡也身受長輩喜愛,才會都來這聚餐。

12.jpg  

一樓開放式的廚房和結帳區

店家資料

宜蘭市羅東鎮公正路495號

電話:03-9613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