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母~宋江餡餅

這家店是民國72年就開設的可以說是天母西路圓環裡北方麵食館的創辦人,以前就已經聽說這家店的東西好吃,也都只有買一些餅類外帶,所以其他的食物我都沒吃過拉,這次剛好和同事相約一起來這品嚐看看,而我發現這家店外帶和內用的共同點就是人多不過還好動作很快,像我們點的菜一下子就上拉,桌子都快擺不下我們只好拼命吃,

這裡只要到用餐時間內用的客人就很多,我從晚上6:30吃到8:00我發現沒有一張桌子是空的,就算客人用餐完畢馬上就有另一組客人坐下,生意真的很好,果然相傳都西好吃是真的,我實際吃過之後也覺得好吃,有機會到天母可以來吃吃看。

以下是我們點的菜很會吃吧,不過真的吃很飽,吃玩用走的走的石牌捷運站都還很飽ㄋ。

2.jpg  

韭菜盒,我沒吃因為我吃牛肉餡餅

3.jpg  

蔥油餅不油擺到隔天也很好吃喔

4.jpg  

小米粥~以前對這種食物我都沒興趣但這次同事點了三碗大家一起吃,我吃了一口感覺還不錯些,和我以前幼稚園吃的綠豆粥差好多,我沒有另外加糖所以不知加糖好不好吃,但看大家都會加,應該好吃吧,我吃原味配紅豆餡餅真是絕配阿

5.jpg  

梅干扣肉~我覺的肉有點硬個人覺得不優

6.jpg  

糖醋黃魚~就是這到我好愛喔,黃魚炸的酥酥的,我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糖醋魚了給他一百分。

7.jpg  

獅子頭~感覺蠻清淡的也好吃。

10.jpg  

魚香烘蛋~因為肚子已經裝不下了所以只吃一些些,感覺蛋很厚實

8.jpg  

9.jpg  

炒豆苗和空心菜<因我們都愛吃菜,故點了兩盤。11.jpg  

紅豆餡餅~配小米粥超讚的。

12.jpg  

這裡也有小菜但我們沒點,因為主菜太多了所以沒點。

外帶餡餅可以在外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