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W Hotel  THE KITCHEN TABLE

近一年台北多了兩家飯店W飯店就是其中的一家,在還沒開幕就已經有聽過對於W飯店的介紹,所以等飯店一開幕就很想去品嘗一下飯店的美食,因為住台北所以我想去住飯店的機會應該很少巴!不過吃東西就很容易拉。

15.jpg  

今天來這裡聚餐事和同事一起來的,因算新餐廳所以很多人都想來這嚐鮮故位子很不好訂電話也超難打的,在加上

我們有十個人更加難訂位,所以我直接問四月份哪一天晚上有十人的位子,就以這天為聚餐日,不然要等一段時間

 才會有我們想定的日子巴。

THE  KITCHEN TABLE 晚上六點開始用餐,因我們提早到所以餐廳內沒什麼人,這時就是照相的好時機拉,我墊哪起相機猛拍照,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ㄋ,我想這裡的服務員都習慣了。重點是這裡吃晚餐沒有時間限制可以從一開始(六點)吃到結束(十點半)只要你肚子更厲害,餐廳都會一直吃菜。

2.jpg  

3.jpg

用餐環境還沒寬敞的兒我們被安排到半開放式的空間,這樣聊天起來也比較方便,而我們的位子有一面大玻璃可以看到戶外,有些餐桌下還有用盤子的裝飾,基本上這裡的裝飾都是以廚房的物品為裝飾,感覺很簡單乾淨。  

4.jpg  

餐廳的另一邊有游泳池我想夜晚可以做在泳池畔和好朋友聊天看夜景是一件很快了的事情。

6.jpg  

5.jpg  

7.jpg  

餐點的種類有很多也很精緻,最讓我驚豔的是好大的生蠔和好大的明蝦,而熟食區有會有主廚像我們解釋各道菜的料理手法和口感,熟食區也有各國的料理,還有一樣特別得是當有新的產品時服務生會拿到各餐桌問客人有沒有需要,且每次都不一樣喔,所以除了各區的料理是固定的,就還有一些精緻的食物,也有披薩、義大利麵、炸雞等!

8.jpg  

9.jpg  

這次是我吃自助餐吃最多的一次,平常不太愛吃自助餐的朋友都覺得這裡好吃,還吃了好多盤可以說我們十個人對這裡的自助餐都覺得物超所值。右上的口袋麵包熱熱的切開酒看得到起司流出真的美味阿。

10.jpg  

冰淇淋~也可以改成炒冰很特別巴,已經很久沒吃過了口感很綿密,且在加上其他的堅果類野好吃。  

13.jpg  

草莓茴香就是送到餐桌問個人要不要的一樣食物

14.jpg  

拿鐵咖啡~這裡的咖啡或茶和其他餐廳不一樣的就是,不是自己到野不是喝到飽,而是一人現點一次咖啡或茶因為這裡的咖啡或茶是有機的,所以用餐的客人只能用單點茶可以再回沖,特別巴。也許是因為吃太飽了有雞咖啡好不好喝ㄋ,我不太能感覺得到。

16.jpg  

11.jpg

甜點和水果也都很精緻喜歡吃甜點的人應該會很愛相杯子蛋糕阿。

17.jpg  

12.jpg  

第一次我覺得我把夕陽拍的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