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烏來~台雞店吃桶仔雞 

整個下午我們都在優勝美地度過我們悠閒的下午,晚上要吃什麼ㄋ,既然人在烏來當然就是吃山產,第一浮現在我們大家腦海中的的就是桶仔雞,本來有經過一家叫壯壯的桶仔雞,聽同事說這家比較好吃我們一群人就繼續我深山裡開(沒有很深山拉)尋找台雞店。他在日月光溫泉的斜對面很好找,招牌也很大。

3.jpg  

車停好就看到爐子上有一牌桶仔雞且旁邊的工作人員也還在家木材烤桶仔雞。

4.jpg  

店內沒什麼裝潢就是用鐵皮屋搭建而成的,環境還不錯啦!不過夏天來應該會很熱巴。

因為中午吃的有點飽所以我們決定只點一樣肉類就是招牌桶仔雞(也才半隻喔)其他都點蔬菜類。

6.jpg  

滷桂竹筍也只有在烏來或陽明山比較容易吃到這道菜,滷的衛道都又進入筍子內

7.jpg  

重點半隻桶仔雞,我覺得還是我之前吃過一整隻後自己拔可以沾胡椒或雞油感覺比較滑嫩。這半隻吃起來沒什麼特別感覺。

8.jpg  

炒珠蔥感覺很油吃一些些還ok不過這道菜還不常在市場裡可以看到,大部分的人都是來烏來玩而看到或吃到的。

9.jpg  

炒龍鬚菜我好喜歡吃這樣菜不管怎麼炒都好吃。

 

10.jpg  

炒水蓮自從幾年前我在桃園滴一次吃到這道菜我就愛上他了,只要去外面吃飯有這道菜我一定點,每次都覺得好吃,連在市場看到我都會買回去自己炒ㄋ,可以看出我很愛這道菜了巴。

11.jpg  

炒杏鮑菇真的已經吃不下的子好飽所以我只吃一兩口味道還ok拉!  

2.jpg  

這裡也有賣一些山產和海產但我們真的吃不下所以都們點,下次來可以點點看喔!

  5.jpg  

就是這個招牌害我成為同事的笑話,因為一下車我就和同事說挖他有賣好奇怪的東西喔,叫紅牛牛燜奶奶的那是什麼阿,結果同事和我說你念錯了拉他就紅燜石斑魚,害我認真看了一下才恍然大悟。真的要多學國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