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烏來~優勝美地(隱藏在山中的度假村)

下午請個假趁好天氣和三五好友到戶外吃飯聊事非,也是人生中的一大樂趣。

2.jpg  

優勝美地除了有餐廳來有提供住宿住棟建築就是民宿,所以用餐的客人是不能進去参觀的。3.jpg  

菜色種類很簡單酒分茶點和餐點兩種

因為我們是來這用午餐所以都點餐點,每到餐點有富濃湯和沙拉及飲料。

4.jpg  

南瓜濃湯說真的我不喜歡喝南瓜濃湯種覺得太甜,但這裡的南瓜濃湯讓我好喜歡,喝起來很順口也有一些些南瓜味道,沙拉和一般餐廳差不多。

以下是我們每個人所點的餐點;

5.jpg  

義式番茄海鮮起司鍋加鄉村麵包,湯頭感覺真的很濃郁放在石板上一直聞道香味。我都忍不住嚐了幾口。鄉村麵包有稍微烤過將麵包沾湯也不錯。

6.jpg  

我點的紅咖哩椰汁牛肋頓食蔬加鄉村麵包,和上一道菜比我比較喜歡上一道,這道菜沒有什麼感覺只讓我覺的麵包好好吃,我也只把牛肉和蔬菜吃完,因為湯頭味道我不愛。

7.jpg  

義式雙醬燒烤豬肋排

8.jpg  

德國豬腳真的好大一支,外皮烤的酥酥的沾黃芥末不錯吃喔!

9.jpg  

我們點了 一份下午茶餐(水果盅加鮮炸雞中翅)雞翅微辣酥酥的很好吃喔。平日整天供應假日下午兩點開始供應

10.jpg  

左邊是下午茶的飲料右邊是餐點的飲料感覺一般

11.jpg  

12.jpg  

這裡感覺很像峇里島到處都可以看到花草的佈置很南洋風,也在深山裡所以空氣很新鮮唯一美中不足是有小蚊蟲,夏天來這要注意,這裡適合全家一起來因為有一塊大草坪可以讓小朋友隨意跑。

13.jpg  14.jpg  

因處於較高的地方所以可以山角下的風景再加上那天陽光普照真的適合踏青走走。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先找到頤苑診所後右轉就可以看到指標了) TEL:02-2666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