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誠品B1~金色三麥

二季同學聚餐

2.jpg    

3.jpg  

菜單種類有開胃菜、酥炸類、麵類、PIZZA、燒烤類等很多種而來這當然一定要點啤酒喔,還要要提前訂位生意好好喔,吃飯時間都客滿在加上無用餐時間限制,若要現場等,還不知要等多久ㄋ,因為大家都很HIGH,還有現場音樂可以享受,沒有人會吃飽就離開的拉。

以下是我們今晚所點的菜色喔!

4.jpg  

涼拌墨魚~我很喜歡這道菜由其喜歡鋪在下面的豆苗菜好好吃。

5.jpg  

綜合拼盤~有洋蔥圈、起司條及黃金雪魚塊

6.jpg  

酥烤椒麻雞沾醬真的有麻的味道和我們一般吃泰式料理的椒麻雞感覺不同,雞肉也炸的很酥沾醬吃給他一個贊。

7.jpg  

麥香招牌飯有啤酒蝦、松阪豬肉配上滑蛋和白飯,松阪豬肉還不錯吃蛋感覺飯軟軟的。

8.jpg  

德國豬腳口感還可以接受。

9.jpg  

色三麥現烤胡椒蝦~蝦肉很甜很新鮮。

10.jpg  

西班牙很鮮燉飯還是覺得傑克廚房的比較好吃這裡SOSO。

11.jpg  

酥烤豬肋排感覺烤的很軟肉和骨頭一下就分開

12.jpg  

麥啤酒二公升七個人喝,冰冰涼涼的好好喝喔,來這不管會不會喝一定要嚐嚐看冰涼的啤酒,好喝放酒也不覺得苦。

13.jpg  

最後我們看到其他的客人墊這道菜感覺很酷就加點這樣叫蜂蜜啤酒芒果冰沙。在吃飽後吃冰冰的冰沙好爽阿,在加上不會感覺很甜又這麼大一杯好吃阿。有了他一切都完美。

14.jpg  

今晚在這裡有一個特別的現象就是一直聽到有人在在生日快樂歌(是餐廳幫客人慶祝的喔),會到餐桌那給客人戴帽子唱歌慶生那晚我們聽到了七八次真的有這麼多客人在慶生吃飯嗎?不過感覺挺熱鬧的,好玩。喜歡熱鬧的朋友一定要來喔,食物也不錯吃 喔。

那個小男孩是筱惠的兒子(震震)很可愛巴!

店家資訊

台北有三家

京站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    TEL:02-77370909

誠品酒窖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B1        TEL :02-87895911

美麗華店     台北市敬業路三段22號5樓   TEL:02-21753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