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公館二樓餐館~聚餐

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一年又過了,和辦公室的生日聚餐又開始,我們的生日聚餐是從四月開始,所以在今年的第一次生日聚餐我們選在公館新開的二樓餐館,二樓在敦化南路和內湖都有一家店,我吃過內湖的早餐對他的感覺很棒,只是要很早起才吃得到如果沒先訂位。

公館的二樓也是從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茶及晚餐都有,所以沒休息你想吃什麼餐這裡都有供應屬於美式的餐點。這次聚餐雖然少了小美但多了好幾個新朋友如伊庭(壽星)的老公,惠美男朋友及新朋友康寧。

來這裡我們一個月前就訂為了,之前若臨時想來時沒訂位都需要等一小時以上才有位子ㄋ,從這裡經過總會看到有人在裡面或外面等待,總之生意很好。

19.jpg  

3.jpg  

4.jpg  

當我們看到這淋朗滿目的菜單時真的不知如何下手,每樣東西都好想吃最後我們每人選擇一樣主菜後SHARE大家一起吃,這樣每要餐點都吃得到了。主菜是單點可以加價換套餐有S套餐及F套餐就是加價不一樣,飲料都是可以再續杯的。只要你肚子裝得下。

2.jpg  

套餐的麵包不知是不識肚子餓覺得好好吃可以沾紅醋醬或橄欖油但我覺得吃原位就好好好吃。

6.jpg  

8.jpg  

濃湯F套餐是有加酥皮S套餐就沒有,我覺得他的濃湯很好喝也不會喝起來冷冷的給他一個讚!

5.jpg  

沙拉配菜都一樣就是醬汁的選擇,我們選了凱薩、千島、藍莓起司、蜂蜜芥末等不同醬汁。

7.jpg  

15.jpg

我選的是早午餐類但晚餐還是有供應喔!法式牛排早午餐就是被他大塊的牛肉給吸引但吃起來覺得太乾沒有牛肉的嫩度,但牛肉下的法式土司就非常鬆軟真的很好吃,麵包裡還有放馬鈴薯泥和旁邊的薯條及沙拉,一個女生真的可以吃的很飽,早午餐有附兩種飲料我選柳橙汁及奶茶後者可以續杯喔!

  

9.jpg  

三明治忘了什麼名字裡面有塗花生醬夾培根我沒吃所以不知如何,本來我也想點這個只是在法式牛排中選擇最後牛排戰勝了,薯條剛炸好沾番茄醬真的好吃阿!14.jpg  

招牌總司令三明治感覺起來就很豐盛吧。

10.jpg  

主菜單點類~挪威鮭魚奶油蟹肉燉飯以為一點點但其實很扎實我想吃一些些應該不錯若吃太多會覺得奶油味太重,還好我們都分著吃。

11.jpg  

馬德里臘腸海鮮燉飯這到有點辣是我今天晚餐覺得最好吃的一道料多且要非常和我的胃口,飯的軟度剛剛好,好吃阿!雖然不是我點的但我吃幾口就覺得好吃。

12.jpg  

青醬義大利麵~就和大家常吃的味道差不多

13.jpg  

海陸松子青醬燉飯味道和青醬義大利麵一樣。

16.jpg  

甜點~烤布丁我已經吃不下就只吃一口一思一思,沒太大的感覺。

18.jpg  

17.jpg  

其實生日聚餐只是幫大家找聚餐的藉口可以順便吃一下美食,所以一定要來合照囉,有沒有發現多的人阿,希望我們的聚餐可以依值維持下去。

這裡的用餐氣氛算是熱鬧的若想安靜這裡非常不適合,很事和朋友聚餐或家人聚餐,雖然沒限定用餐時間,但送餐速度很快當服務員看到大家吃的差不多時就會送上帳單來,我想大家就知道意思拉,我們也很識相的買單解散。

我最想的是找一天風和日麗的假日和老公一起來這裡吃早午餐享受悠閒的一天。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TEL:02-23641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