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花蓮~燈塔咖啡

這次出差到花蓮來這次訂的飯店為了想靠近要去的醫院近一點,所以就訂海岸邊的飯店,而吃東西卻變成我們煩惱的事情,因沒車只能靠雙腳走路,真的很感謝老公努力的在網路上爬文找飯店附近好吃的東西。就這樣找到了這家,網路上的評語沒有很多也都不錯,所以中午我和老公就來這吃午餐了。

原本以為應該沒什麼人因為店家附近沒有很多住家或公司,但到了用餐時段人卻一值進來都客滿囉,不過可以感覺和店家都很熟算老主顧巴,整體感覺都很好餐也ok,下次還可以在來吃其他的餐點喝不同口味的咖啡。

2.jpg  

這家餐廳事以咖啡為主所以有很多國家的咖啡豆,但也有一些簡單的簡餐,名字較燈塔當然店內就可以看到很多燈塔造型的擺飾,佈置算是簡單。

3.jpg  

餐桌是透明的玻璃所以玻璃下都有擺物品,我們座的位置是擺放彼得兔的相關東西。

4.jpg  

牆上掛了很多有燈塔的盤子。

5.jpg  

菜單~這天我們選了兩個套餐有附沙拉和湯。

6.jpg  

濃湯~是地瓜濃湯喔很特別吧(好喝)

沙拉~千島沙拉醬(一般)

7.jpg  

紐奧良烤雞腿飯~就ㄧ般感覺雞腿應該是買現成的後再放入烤箱烤,我們覺得很特別得是把番茄用成兔子造型。

8.jpg  

辣椒蒜片清炒野菇義大利麵~微辣料很多味道入味我覺得不錯吃。

9.jpg  

有附送飲料也可折抵換其他飲料,我換成焦糖拿鐵咖啡還不錯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