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板橋~潮洲砂鍋粥

位在板橋的潮州沙鍋粥,是用台東關山的皇帝米,而且是在客人點餐後,才將生米放到砂鍋中,用高湯煮到熟。所以在點餐之後要等個半小時,粥才會上桌,建議最好是在訂位時就可以先點好要吃的粥(店家也會先問要點什麼粥),到的時候訂位時間到做上桌很快就可以有熱騰騰的粥可以吃了。

1.jpg  

寒冷的冬天吃粥是舒服的享受了,那天我去吃時天氣還真冷且外面下著小雨,我在裡面吃粥好溫暖喔!

知道這家店是聽二專同學介紹的在加上同事也說過這家粥好吃再加上有電視的介紹,這麼多人的推薦我怎麼能錯過ㄋ,所以我就找了時間訂了位,要來吃熱騰騰的粥。

1.jpg  

外面有一排水族箱有活生生的螃蟹和蝦子,我們吃的粥裡放的海鮮救是從這裡抓去煮的,保證都新鮮。

1.jpg  

菜單除了各式各樣的粥還有一些的熱炒價位約位於100-200之間,今天我們點最招牌的蟹膏粥和兩樣熱炒類。

1.jpg  

牆上會張貼主廚推薦的菜單還不吃。

1.jpg  

店內會提供免費的養肝茶,聽說做月子的人也喝養肝茶。

1.jpg  

我期盼好久蟹膏粥終於來拉,上桌時還看到砂鍋中的粥熱騰騰的沸騰ㄋ,看的鍋中有好多蝦子、丸子、干貝和一整隻的母螃蟹,好豐富也好營養我要吃囉!

1.jpg  

香菜~喜歡的人可以把他加在粥裡面,別有一番風味。

1.jpg  

只吃粥感覺有點單調,所以我們另外單點了招牌豆腐外皮炸的酥酥裡面是蛋豆腐感覺還好了,不過配粥也很讚,因粥的衛到有點淡配上熱炒類的菜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1.jpg  

蜜汁中捲也是主廚推薦當初以為會甜甜的沒想到除了甜味還有些酸味,也就是酸酸甜甜的~好吃。

其實還有很多菜可以點看到其他桌的客人點的菜也都覺得好好吃,但我們只有兩個人就沒辦法點著麼多,肚子也裝不下了,所以下次找多一點朋友或家人一起來吃,一定會更過癮。

店家資訊:

總店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60號
    TEL:2952-8827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00~01:00

分店:民權店 (六必居)
    板橋市民權路3號
    TEL:2952-8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