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非假日和三五好到宜蘭喝咖啡賞櫻花度過悠閒的二天 

1.jpg 

頭城伯朗咖啡城堡是金車咖啡集團之一位於較高的山上,在這裡喝咖啡還可以欣賞外澳海邊的風景,夏天來這應該非常涼爽,因我們那天去天氣不太好所以就只能呆在室內喝咖啡聊是非,不然外面好冷喔。

1.jpg 

我點的拿鐵咖啡

1.jpg 

中午來到了玉蘭茶園他是要到武陵、太平山、棲蘭山莊會經過的地方,所以就順路來這裡吃午餐,這裡有很多都就田媽媽因為是政府補助當地居民所以就叫這名字,那我們選這家也是有人介紹的,更巧的是我們想非假日應該沒什麼人巴,沒想到一到餐廳哇客滿,還好我們有訂位,當我要走到我們的座位時聽到有人叫我,原來是其他部門同事他們也在這裡用餐,真的好巧只能說台灣好小。 

1.jpg 

1.jpg 1.jpg

餐點有套餐(一人三百元)和和菜(2000、2500、3000)等價位,因我們只有五個人就點了套餐 ,這餐廳屬於風味餐料裡,所以吃起來會有刺蔥或馬告的味道,他有一種獨特的味道有些人是會不喜歡,我就不太喜歡了,但同事說也不錯吃拉。

1.jpg 

當天晚上我們住武陵的富野度假村,進入武陵園區時我看到今日富野和武陵賓館都已額滿只剩露營區,沒想到非假日也好多人出來玩,是景氣回春了嗎,不適是櫻花開的太美了,大家都想來看。

今年2/28要到武陵農場賞櫻禁塞了二十公里真的好恐怖,大家都要來看櫻花盛開的美景阿。

1.jpg 

1.jpg 

1.jpg 

雖然我們來時櫻花也開的只剩四五成,顏色也變的有點淡但有些地方還是可以看到櫻花茂盛的聚集,真的好漂亮,

我想明年一定要提早上武陵農場賞櫻,才能看到他真正最美的時候。不過只看到這樣我都覺得好美好美。

1.jpg 1.jpg

除了櫻花還是有其他的花如海芋,梨花

1.jpg 

因這次住富野度假村是参加專案所以有含早晚餐,晚餐是自助式有分五點和七點,因人太多我們七點進入餐廳還是滿滿的人,有些菜都拿光還沒補上ㄋ,不過整體上餐點還不錯啦還吃的飽,當然不能和台北市五星級餐廳比,因除了武陵農場有吃飯的地方,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開出去吃飯,因要開到宜蘭還要兩小時ㄋ。

1.jpg 

吃飽到外頭走走竟然看到才六度真的冷阿,不過這裡白天的天氣可是很晴朗還有太陽ㄋ,不像宜蘭或台北還會下雨。

1.jpg 

飯店早餐我吃中式稀飯因有我最愛的荷包蛋,當然也有西式的麵包、沙拉等就soso。吃飽後我們開車到煙山瀑步入口 。去走一段路因無法全程走完,太長了來回約要四小時ㄋ。在開往煙山瀑布途中也看到很多盛開有茂密的櫻花,好多人就把車停路邊下來猛拍照。

1.jpg 

1.jpg 

隔天的中午我們來到南方澳吃海鮮,這次最特別的是吃到有一種菜叫西魯肉應該只有這裡才有,其實點單說就是大雜湯但味道很好,感覺有點想我媽媽煮鹹湯圓的湯頭,在來就是南瓜米苔目米苔目好粗又好Q真好吃,下次來這可以吃吃看,店名就叫南方澳活海鮮,靠進賣魚市場。

結束二天一夜這次能成行真的好高興,因說了好久每次說要出去玩都有些人有事,這次只好使出殺手鐧日期確定,問大家,要去的需先繳錢,若到時不去就充公,不要再說沒問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