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科技大樓捷運站旁~杏子日式豬排

1.jpg 

這家店以前就曾在網路上介紹過,評語也都不錯大家都很推薦,但一直都沒有時間去吃吃看,這次會讓我想去是因為有一次去阪急竟然看到在非用餐時間還要排隊,讓我很訝異所以更讓我決定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這次有機會來是是剛好遇到放假原本想去公館二樓餐廳吃飯,打電話訂位卻說定位已額滿要現場候位,等待時間要一小時以上,聽玩我們就不想去吃去那當活廣告了,老公突然想到杏子日式豬排我們都還沒去ㄋ,馬上拿起電話預約十二點,還好有位子當我們進去餐廳時幾乎客滿且沒訂位的客人都要在外面候位了,只能說我們很幸運還好有訂到,之後聽到有人要定當天晚上也說訂位額滿了,生意真的太好。

1.jpg 

這裡給人感覺就很簡單,適合吃飯若要聚餐聊天就不合適了因有用餐時間限制一小時半。

 

1.jpg 

1.jpg 

菜單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單然是離不開豬排拉。

1.jpg 1.jpg

生菜只有高麗菜可以無限供應,店家會給一罐從冰箱拿出來的梅子醋醬淋在生菜上很爽口,或可以加桌上的紫蘇醬以可以。

1.jpg

蘿蔔絲也是招待吃起來甜甜的配飯吃很下飯喔。

1.jpg 

我們選的里肌豬肉排肉質比較有嚼進,外面炸的酥酥的一口吃下去好好吃好滿足,不管是吃原味或加豬排醬汁都很好吃喔。

1.jpg 

炸豬排醬汁有點甜甜的味道

1.jpg 

咖哩腰內豬排肉質比較嫩,外皮一樣酥酥的,咖哩很香微辣飯有越光米和五穀米可以選擇我們就各選一種,吃了我還是愛吃越光米好好吃。 

1.jpg 

湯有味增蛤蠣湯和味增蔬菜湯選擇,感覺蔬菜的比較好喝因為蛤蠣喝起來覺得怪怪不搭。

1.jpg 

配菜白蘿勃和小黃瓜清爽

1.jpg 

越光米台灣人自己種的QQ的很香也是無限供應喔

1.jpg 

放山土雞茶碗蒸好吃喔

1.jpg 

甜點;日式豆奶布丁豆奶味道很重喔我好喜歡在加上蕉糖的味道讚啦

1.jpg 

點套餐加六十可以選一種甜點和飲料這次我們只有選一份為套餐飲料選可爾必思(原味),這樣我和老公已經吃的好飽好好了。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