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高級熱炒~FiFi茶酒沙龍

234.jpg 

我們是一群愛吃的同事真事物以類聚,即使伊庭離開我們還是常常聚餐,挑一些特別的餐廳去吃吃看。這次我們選擇由溫慶珠投資的店來聚餐。而在上網爬文過後我叫這家店是高級熱炒。我們點了四道菜一樣甜點分量有點多對我們三個人而言,這裡的分量建議四到五人來想用比較剛剛好,不會向我們吃的好飽好飽最後走了好幾站去坐公車│來幫助消化。我們今天點的菜色如下:

234.jpg 

湖南回鍋蛋~把蛋炸過之後再加上一些辛香料去調味還不錯吃,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做法。

345.jpg 

魚香牛肉干絲~豆干絲很入味是配飯的菜色 

456.jpg 

鹹蛋黃花枝~我發現用鹹蛋去配任何料裡都好好吃如鹹蛋苦瓜或鹹蛋蝦仁,都是讓我吃的會回為這道菜也是。值得推薦 

567.jpg 

鮮蝦粉絲煲~冬粉吸滿了湯汁又不會太鹹,這道菜吃不完我們打包,隔天微波後吃也很好吃。 

678.jpg 

店內招牌~fifi黑糖煎餅~類似薄皮鬆餅上面淋上黑糖醬汁單吃有點甜若配咖啡應該會很讚。 

789.jpg  

890.jpg 

 

901.jpg 902.jpg

店內的百攝非常有中國風作為做起來也讓人覺得很舒服,店家晚上六點才營業太早來要在外面等候喔,不過等候的位子也是有位子坐,可以聽音樂,這家店是越晚越多人來吃飯,若晚上想吃高級消夜這裡是不錯的選擇,三樓又有 W Bar Lounge可以喝喝小酒。

FiFi 茶酒沙龍 (常玉廳)   電話:02-2721-1970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號2樓(福華飯店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