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吃的湘菜料理餐廳      地點:信義誠品六樓

每季的二技同聚餐時間又到了,這次會加快辦理是因為明年一月我要結婚啦!所以怕延誤就先辦聚餐,但可惜的是宜君因有事情沒參加,不過還好我們還是有六個人多了一位小帥哥(筱惠的兒子),喔不對應該是七位因為一位孕婦肚子裡有一位即將出生的小美女,相信以後的聚餐他也會參加。

這次會選擇這家餐廳是在上一次聚餐吃泰市場時發現的,剛好就在隔壁且看人也很多大家就提義下次聚餐來這裡,當然我們也不是隨便就決定,也是有上網爬文找評語和詢問吃過人的評價,沒想到所得到的結果都是讚的,我們就決定這裡拉!

湘菜市湖南菜最迷人的特色就是~~~辣,而我覺得這家餐廳和其他湘菜館比較不同的是,他很有創意很貼近年輕人的喜愛,至於辣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不會太辣,每一道料理都很下飯真的會白飯一碗一碗的吃ㄋ。這次我們點五人套餐所以店內的招牌都吃得到。價錢也不貴~$2990

2.jpg 

腐乳空心菜~連小孩都愛吃喔!

3.jpg 

東安仔雞~不會辣喔!吃起來有點酸酸口味我個人很喜歡這道菜。

4.jpg 

鄉巴佬花枝~大家看的紅通通一定覺得很辣,不過只要敢吃辣的人一定覺得還好辣椒可直接吃非常下飯 ,花枝吃完了還把辣椒打包超抄下飯。

5.jpg 

燒椒皮蛋~大家覺得平平就皮蛋加上剝皮辣椒

6.jpg 

上湯蛤蠣蒸蛋~因想都是辣的就點一樣就清淡小朋友也可以吃~最後發現都是大人吃~哈哈。

1.jpg 

神仙孜然肋排骨~我沒吃完也不愛的一道菜因為我不愛孜然的味道,不過其他人覺得好吃,我看幾乎每一桌客人都會點。

2.jpg 

臭豆腐肥肥長阿干鍋~也臭得夠味豆腐和肥腸也都入味好吃。

3.jpg 

都大家都吃的好飽以為沒菜了沒下到服務生確送上這盤~霸王魚頭~讓我們當場傻眼,魚頭上綠綠的吃起來酸酸配魚肉吃不錯,但不知是不是魚頭太大了有些地方魚肉還紅紅但還是有熟啦,最後我們還是努力吃完他,一直告訴孕婦要多吃魚小孩一後才會聰明喔!

4.jpg 

神先缽飯~點這些下飯的菜怎麼可以沒有白飯來相襯ㄋ,白飯名字也取得非常好聽ㄋ。6.jpg 

那天天氣有點小冷所以甜點都點熱的但吃到後面覺得應該喝點冰涼的飲料才過引,所以我臨時換成了冷飲。

非別為100%有雞甘蔗汁~標榜連冰塊也是用甘蔗汁做成的~只能說不錯喝但太甜了~我自己稀釋還是覺得太甜應該說甘蔗汁太純了。

荔枝凍飲,當然也有熱飲可以選擇拉!

5.jpg 

菜單有很多菜色可以選擇但還是要人多才可以點的變化多,份量可以五到六人吃。 

7.jpg 

吃完了當然要來個合照了,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看到我們要照相馬上幫我們拍照ㄋ。

這裡適合小團體聚餐菜色各方面都不錯。有機會我還是會推薦大家去吃吃看。交通又方便,捷運市政府站下車從二號出口,會先看到一些餐廳但不是在這棟喔要在往前走到底左轉往前走那棟才是信義誠品,剛剛經過的是統一版急百貨人好多。(那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