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平價的法式料理

這一家餐廳是同事介紹的而他也是和朋友來吃覺得不錯所以介紹我們來吃吃看。他藏在巷子內你問我要怎去我還真的不知怎麼走ㄋ。

這家餐廳的擺設非常簡單但生意還不錯雖然我們沒有訂位現場還是有空位。

這裡的料理以套餐為主有前菜、沙拉、湯、主菜飯後有甜點、水果及飲料。

這次我們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主菜以方便嚐嚐看各式各樣的不同的味道。

2.jpg 

菜單~主菜有很多種可以選擇當然價位也都不同囉!

3.jpg 

麵包無限暢飲只要你吃的下都可以繼續請服務生幫你服務,麵包蘇蘇熱熱的加熱鵝肝和奶油好好吃喔。每次吃完都還想再吃一份但往往到後面主食就吃部下了。

4.jpg 

開胃菜~焗烤勃根地田螺是店裡的招牌我有吃一棵田螺真的好好吃沾麵包吃也另有一種風味。

5.jpg

開胃菜~焗乳酪干貝鮮菇料好實在

6.jpg 

開胃菜~義式香料鮮蝦盅算是今晚開胃菜裡比較清淡的適合夏天吃。 

8.jpg 

沙拉~千島醬沙拉我覺得醬有點太鹹

7.jpg 

湯~威尼斯海鮮蔬菜湯和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味道像羅宋湯。還有精選本日湯品(南瓜湯)

9.jpg 

主菜一~法式火焰明蝦

10.jpg 

主菜二~香烤德國豬腳最讓我們驚訝好大一份,我覺得酸菜很清爽配豬腳吃味道不錯。

11.jpg 

主菜三~碳烤羔羊排佐薄荷青醬 

12.jpg 

 主菜四~紅酒燴牛舌

13.jpg 

主菜五~美國菲力牛排佐松菇汁,我點的這是我第一次選擇五分熟的牛排裡面都是鮮紅色但很鮮嫩,一刀切下去血不會滲流出來,吃牛排我最怕怕到這樣的畫面,這家的的牛排部會有這樣的情形,而牛排菲力分量剛剛好不會多,不然吃多了還真的會覺得噁心。 

14.jpg 

甜點~我已經吃部下囉所以不知是什麼口味。 

15.jpg 

飲料~有果汁、咖啡、紅茶、可爾必思可以選擇。 

16.jpg 

店內擺設

店家資訊:

住址:台北市金華街199巷1弄1號  TEL:2395-9572

營業時間:中午:11:30 AM   2:00PM

              晚餐:5:30  PM    9: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