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老西門~沙茶火鍋   &   元香沙茶火鍋  同一老闆開的店

知道這家店也是看電視介紹的,該齣節目主要是由介紹火鍋店的沙茶醬是自己煮的,帶到一家開在台北市東區,裝潢與大多數吃到飽火鍋店不同地店家,那晚看了之後害我和小眼睛肚子又開始飢腸轆轆,喜愛美食的我看了就好想去喔!最後再由小眼睛開啟人肉搜尋器,努力的上網爬文章找到這家店的位置,原來它就在敦南SOGO附近,連爺爺的鄰居呢!也就是位於忠孝敦化站捷運站十二號出口旁大樓(媽媽們都知道,卅年前要買A-GoGo時裝都要到這裡的愛群大廈)的二樓。

1.jpg 

雖然我一直說我要減肥,且減肥是不能再過八點後還在吃東西的,但為了這家火鍋店號稱用料實與每味地沙茶誘惑下, 今天我決定拋開一切,好好地滿足我們的五臟廟一番。

因第一次來這家店店家建議我們可以點雙人套餐比較划算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雙人套餐,也因為第一次湯底就選擇原味,也可以家五十元另一邊換成另一種口味的湯底(如麻辣鍋、泡菜鍋、咖哩鍋等)。

我真的很喜歡原味的湯底加熱後還沒放食材我就已經喝了三碗湯,非常的好喝也好想把白飯加湯相信一定很好吃,因為我知道若這樣吃我其他的食物一定都吃不下了,只能想想。 

2.jpg

沾醬沙茶醬就是衝著他我要來吃吃看的火鍋店,和一些蒜頭、蔥、辣椒調配料,再這裡建議沾醬只要沙茶醬加白醋就非常好吃了,第一次我把所有調味料都加進去且加醬油和白醋,覺得好鹹也吃出不沙茶醬的味道,害我不好意思的又像店員拿了一盤沙茶醬。

3.jpg 

菜盤~看起來不多但料有很多~玉米、青椒、木耳、包心菜、白菜、金針菇、番茄、香菇、豆腐、豆皮及米粉的等。

4.jpg 

雙人套餐有兩份菜盤和一份綜合丸子種類很多重點是很新鮮也很實在

6.jpg

及兩份肉類我選牛肉小眼睛選豬肉,小眼睛好貼心幫我川燙牛肉熟度掌握的非常好真的好好吃喔。

店內有白飯和飲料無限暢飲,飲料有冬瓜茶和紅茶他不會讓人覺得很甜感覺像喝糖水,有冬瓜茶的味道,我把紅茶加冬瓜茶一起喝真的是絕配阿。 

7.jpg 8.jpg

飯後有甜點可以選擇,蛋糕和冰淇淋可以選擇一項,我們一人選一樣因吃不下了所以蛋糕打包冰淇淋我選巧克力味道很純且還吃得到顆粒喔!聽說是義大利的冰淇淋。和一人一杯冰咖啡現磨的

9.jpg 

內的擺設非常簡單也有適合十人的聚餐位子,飯後小眼睛和老闆聊天雖然現在的業績和老店元香沙茶火鍋還差很多,老闆因想轉型所以在這裡又開了一家老西們沙茶火鍋,今天雖然用餐時沒有客滿但客人也是一直來,我想老闆一定會成功。有時間我還是會再去吃的。

店家資訊:

地址: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6號二樓(愛群大樓)

電話:02-87727798

 

 

 

 

arrow
arrow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