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把握難得的墾丁好天氣

今天從綠島搭船回台東和家人在台東吃完午餐後我們繼續我們的行程,家人準備回台中我們則是前往下一站旅遊地點,屏東~墾丁,夏天大家都愛來玩水的地方,早上台東綠島都還是一樣下著雨,還好到了中午雨就停了醫直到墾丁的南灣海邊天氣都還是晴朗,我和小眼睛就先去南灣的沙灘玩玩看看,夏天海邊就真的是人山人海,這裡也多了好多戲水的遊戲如香蕉船、水上摩特車等,不管是大人小孩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是快樂的,我們還遇到星光大道再難不選秀ㄋ。踩在南灣的沙灘上感覺好好,還看到夕陽ㄋ。結束了南灣我們準備去我們今天要落腳休息的地方~統一度假村。 

2.jpg 

統一度假村因來墾丁玩算是我臨時和小眼睛提的看了一些民宿也都不知道好不好,還好小眼睛的哥哥在墾丁有認識一位朋友,他有介紹幾家給我們看結果打電話去都客滿了,這位朋友娘以前也是有經營民宿因身體不好所以就停止營業,最後她說幫我們訂統一度假村若真的客滿就助董娘那吧,就這樣我們決定去墾丁了。最後當然有房間囉。

那晚我們住助四人房的房間一開始對統一度假村感覺不是很好總覺得是很舊的飯店,但到了時候再去住的房間看整個感覺都改觀了,比我想樣中好一百倍。 

3.jpg 

4.jpg 

我們剛好住在chick in的那棟建築沒有電梯因樓層不高,沿這樓梯走上去看到在牆上都有畫插圖趕結好棒。

連房間裡的牆壁也有畫插圖。 

5.jpg 

統一因為和7-11同一個集團所以就有open 將放在大廳而且還有open 將主題房間,到處都可以看到以open 將為主的圖案和標語。 

這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人且都是一家人帶小朋友一起來這玩的,因這裡有好多活動只要窩在度假村內小孩子就快樂的不得了,也有游泳池可以玩水。建議要帶小朋友來墾丁玩這裡真的是不錯的選擇,重點離墾丁大街也不遠喔。統一度假村靠近台灣在的南端,離在南端的鵝鑾鼻丁塔約五分鐘就到了。

6.jpg 

統一度假村的外觀我們整理好行理後就到飯店到處逛逛,原本想休息一下因小眼睛開了好長時間的車,結果起來時發現外頭下大雨讓我們要去逛墾丁大接就泡湯了,最後我們在飯店吃泡麵,不過感覺也不錯喔!7.jpg 

open 將的專車 

8.jpg 

度假村的早餐整能說太多人了原本吃早餐是在一樓因做不下整好請大家都第蝦一樓用餐,早餐是自助式有中西式,我還是喜歡吃中式去飯店我都喜歡吃中式感覺好好吃。 

9.jpg 

雖然墾丁的早上還是下著雨但我們還是要到董娘這,這次的住宿都是他幫我們安排的謝謝董娘。 

董娘再這有開用餐的餐廳,昨天來剛好董娘不在打電話給他,他請我們今天中午一定要去他的店 ,董娘的店開在離墾丁大街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感覺像是在住宅區內,當我們到時街道兩旁已經停滿車,店裡也都好多人,我們的位置應該是臨時家的ㄋ。

11.jpg 

12.jpg 

店內的擺設都是用木頭做成的且都非常的復古就像以前阿嬤時代的物品。

 

13.jpg 

店裡賣的東西也很客別就只有幾樣主食:控肉飯 湯:虱目魚丸湯 和一些恆春特產小菜:涼拌洋蔥、手工豆腐、鳳梨沙拉等。今天我們吃的都是董娘為我們搭配的,控肉飯肥的真的室入口即化非常美味,湯是完全不加鹽巴和味精但口味非常鮮甜,手工豆腐是客家豆腐我是客家人這種豆腐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口感比一般傳統豆腐還有韌性感覺很新鮮,真的只能說今天中午的食物都好好吃。而客人一樣絡繹不絕的來。每個來的人都說讚阿,下次我還要來喔! 

14.jpg 

吃玩熱的一定要留點肚子吃甜品,燒冷冰當然是吃綜合冰重點式冰裡的湯圓是現場煮的很Q及綠豆蒜,在淋上老闆娘特製的麥芽糖糖水,董娘都會和客人說一定要先吃原味,享受原味的美味,這種冰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終身難忘阿。來這這一定要吃的。

15.jpg  

最後小眼睛說一定要和董娘照一張相,小眼睛和他哥哥真的長的很像尤其是聲音,幾乎只要小眼睛哥哥去過的店小眼睛下次去大家都知道他哥哥是誰,這次小眼睛才大聲招呼董娘他就知道他是誰的弟弟了,聽說是聲音很像。

這次雖然來墾丁遇到下大雨但我們住到很棒的度假村,也吃到很美味的食物讓我們倆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後我們要開車回台北時南部地區都是傾盆大雨雨真的好大,到了中部天氣才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