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jpg 

艷陽高照的東部 

123.jpg 

一年一度的暑假假期又到了,這次哥哥和姐姐們準備帶家中的小孩去台東玩耍,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離島遊玩所以當然不會放棄去玩的機會囉!因我在台北所以我就從台北經宜蘭花蓮載到台東和大家會和,這一天我們起了大早天還沒亮就出發了,因到台東約要開6-7小時當然要早點,這沿途我們到花蓮有經過之前我們去住過的境外飄流民宿,小眼睛就特別把車開慢讓我照相,這一家真的是不錯的民宿如果有機會我還會想再來這一次。 

234.jpg 

開了太久的車的總事要讓屁屁休息一下順便上廁所,我們選擇了磯崎海濱遊憩園,陽光真的好大也看到一群人在海水裡玩水,感覺好清涼喔!

345.jpg

456.jpg

我們也經過北回歸線經過的點,這是我第二次來這次看到好多觀光客(大陸團)和第一次只有我們這團還不一樣ㄋ,這次也有原住民在旁邊唱歌,我想這裡已經是觀光景點之一了。 

 

567.jpg

花蓮玉里還有一個有名的安通溫泉是日據時代就留下來,在那裡有日本政府建造一棟全檜木的日式平房做為日本警察廳的招待所,也有開放住宿喔可以預定,這裡的溫泉水質稍帶有硫化氫的味道,溫度約58-66度 PH值8.8,雖然是大熱天但泡完整個人感覺好輕鬆。 

234.jpg 

345.jpg

終於到台東了我想有名的景點之一三仙台,以前都只聽過都沒有真正的來過也整有從圖片上看到拱橋的造型,這次我終於來看他的廬山真面目,這裡當然也有很多觀光客囉!但我體力不好只走了半個拱橋就不行了,也聽說這八個拱橋已經有翻修過比以前好走。 

456.jpg 

567.jpg 

在台灣有幾各的連這火車站有名的便當如福隆便當而台東池上便當也是非常有名的尤其是池上米,所以特地繞到台東池上吃池上便當,而這一家全美行是我在網路上爬文幾乎都是介紹這一家,他的價錢比福隆便當貴至於口味可能是我吃這兩站便當時當很餓,所以我都覺得好好吃,有機會來這一定要嚐嚐看。

 

678.jpg 

890.jpg

吃飽喝足了終於來到我們今晚落腳休息的地方福樟民宿他的範圍很大,而最著名的是他是用檜木去建造,這裡也有游泳池所以小朋友來這會很高興,帶游泳池的水是遊海水引近來所以是鹹的喔!不住宿也可以來這烤肉或喝下午茶順便欣賞海景也是不錯的選擇。 

789.jpg 

房間布置很簡單算是小木屋重點是裡面的木頭都是檜木的。這是兩人房

 

901.jpg 

這裡也可以定晚餐因為我們有很多人所以就定了一桌,共八菜一湯幾乎都海鮮份量也很多連我們有八大三小都吃的好飽喔!海鮮也都很新鮮價錢也才3000元。902.jpg 

住宿有送每一個人一份下午茶有蛋糕和飲料可以坐在戶外好好享受和看星星。

903.jpg 

早餐是中式自助式就比較簡單了,因我們這天要去綠島所以還麻煩民宿讓我們提前到七點就可以先用早餐。

第二、三天準備搭船去綠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